上半年卖得最好的10款SUV,自主品牌占三款,你的爱车上榜了吗?

行业
2020
07/15
20:56
阿贵看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阿贵看车

2020年进入7月盛夏时节,上半年度的销量纷纷出炉。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SUV累计销量357.3万辆,同比下降16.5%。考虑到今年的市场环境和多种影响因素,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在意料之中,毕竟整个市场的需求还是有增无减,只是国内消费者对品牌和车辆的选择更加趋向优质化,由此自主品牌头部企业表现的相当抢眼。比如在SUV市场上,自主品牌占据了主导地位,在前三榜单中占据了两个席位,其中哈弗H6和长安CS75两款车型的累计销量均突破了10万辆。此外,比亚迪宋还取得了331.9%的同比正增长,增速明显。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上半年SUV销量TOP10,看看你的的爱车上榜了没。

TOP 1 哈弗H6

累计销量:117537辆

同比:-31.0%

哈弗H6 2020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17537辆,相比2019年下滑了31.0%,但其仍然夺得了上半年SUV累计销量冠军,且连续85个月成为国内SUV市场的销冠。不得不承认这款“国民神车”真的是非常成功。而哈弗H6能够在上半年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出色的产品质量和不错的保有量外,丰富的车型和产品矩阵也是极为重要的因素。而且,据悉哈弗即将推出第三代车型,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TOP 2 长安CS75

累计销量:106883辆

同比:61.6%

长安CS75在2020年上半年卖出了106883辆,同比上涨了61.6%。其在6月份的表现尤为抢眼,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同比大涨82.1%,离第一名哈弗H6仅差了2000辆左右。在去年完成更新换代后,长安CS75系列销量出现了持续性的上涨,其能够以累计销量第二的成绩稳居SUV榜单前列,足见长安CS75的成功。

TOP 3 博越

累计销量:92396辆

同比:19.5%

吉利博越也是一款神车,上市多年仍然保持着不错的增长,今年上半年还是以92396辆的累计销量成绩稳居国内SUV榜单前三甲,且同比上涨了19.5%。并且在6月份单月销量也达到了17882辆的销量成绩,同比上涨114.7%,这样的增速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此外,吉利博越还推出了博越Pro等,不仅颜值更高,也多了更多的动力选择,所以未来的销量成绩仍然值得期待一下的。

TOP 4 本田CR-V

累计销量:85968辆

同比:-8.0%

受到整个国内汽车市场的影响,本田CR-V也出现了下滑,但与其他SUV相比依旧是遥遥领先,至少领先SUV累计销量榜单中的第五名途观近万辆,差距也是很明显的。另外,本田CR-V上半年的销量达到了85968辆,是合资品牌中销量第一名,同时新款本田CR-V刚刚于7月10日上市,相比于现款车型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内外饰也进行了小幅升级,有了新款车型CR-V的销量应该会再度提升吧。

TOP 5 途观L

累计销量:79253辆

同比:-40.6%

途观L在2020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达79253辆,获得了2020年SUV排行榜榜单的第五位,表现相当的稳。但是这样的成绩对于途观L而言,或许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因为从目前终端的优惠来看,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也更为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性价比的需求,毕竟既有大空间价格也不错,买了不吃亏。

TOP 6 比亚迪宋

累计销量:77340辆

同比:331.9%

比亚迪宋应该是目前中国品牌SUV增速最为出色的,其在2020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77340辆,同比上涨331.9%,且6月份单月的增幅更高达591.3%,这样的涨势足见其成功。此外,在比亚迪宋Pro上市后,其以出色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以及富有质感的内饰、极具特色的可旋转的中控大屏等诸多产品优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目光,销量上涨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TOP 7 探岳

累计销量:77053辆

同比:69.9%

探岳在2020年上半年的表现与途观相比,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1-6月其累计销量也超过了7.7万辆,同比上涨了69.9%,是合资中型SUV市场中极具实力的竞争者。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探岳X即将上市,且入门即推出超高配置的车型,配合不错的起步价格,相比未来势将为其带来不错的销量。

TOP 8 奔驰GLC

累计销量:76888辆

同比:15.0%

奔驰GLC还算是比较给力的,2020年上半年拿到了76888辆的累计销量,同比上涨15%,更是豪华SUV中唯一入榜累计销量TOP10的车型。不难想象,奔驰GLC能够长期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与其车型颇受高端消费者喜爱密切相关。但其在2020年下半年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那就不得而知了。

TOP 9 丰田RAV4

累计销量:71827辆

同比:15.0%

丰田RAV4荣放作为榜单中的第二款日系SUV,2020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71827辆,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5.0%,依旧是合资品牌中销量表现最为亮眼的SUV之一。并且,现款丰田RAV4荣放自去年10月份上市后,一直以来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出色的内饰,收获了不少的销量,且加价提车、一车难求的情况也是屡见不鲜的。

TOP 10 奇骏

累计销量:69083辆

同比:-34.6%

奇骏是合资SUV市场的老将了,虽然表现不甚亮眼,但也是很不错的,上半年累计销量为69083辆,这主要是跟皓影、RAV4等车型的影响有很大的关系。或许在未来,这些合资SUV也会越加激烈,因为消费者者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全面吧。

好了,看完了上半年SUV销量前十的榜单,不知道有没有对您买车有一些启示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埃隆(马斯克)整天都在谈论成本问题,我告诉他,保证会有解决方案”。宁德时代的董事长曾毓群日前在CATL总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
汽车行业
7月14日,福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的越野系列车型——福特Bronco。新车此次共推出4门、两门与运动版三种车型,并提供硬顶、软顶及可拆卸硬顶三种车身结构。据悉,新车将会在2021年年初正式量产,2021年春季...
汽车行业
7月14日,奇瑞新能源官方正式公布了 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该车基于LFS纯电平台正向研发打造而来,定位紧凑级SUV。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7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国产版外观、内饰首次曝光,新车更时尚、更年轻、更运动。作为一款专为Z世代倾力打造的酷感科技座驾,凯酷(ALL NEW K5)在延续海外版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融...
汽车行业
7月14日,宝马iX3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为首款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由华晨宝马量产,并出口北美、欧洲市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