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动梦,野马家族全新电动SUV将亮相北京车展

行业
2020
09/14
20:36
世界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世界汽车

据悉,福特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即将亮相本月末举行的北京车展。随着Mach-E的加入,现在Mustang家族已经扩展成为包含硬顶跑车,敞篷跑车,高性能跑车和纯电SUV的明星产品谱系。

既然这是一个拥有55年不间断历史的偶像家族品牌,Mustang家族徽章可不是随意想就戴的。因此你能发现Mustang Mach-E背后的开发团队成员很多有来自Mustang跑车开发团队,有参与过Shelby GT500项目的,他们的共同点就在于都是Mustang的狂热粉丝。Mustang Mach-E必须够格,否则他们决不姑息。

Mustang Mach-E哪里“Mustang”?

继承自1964年第一款Mustang的凶狠前脸、颀长有力并隆起的前盖、充满肌肉感的后轮拱、三条柱状尾灯以及内饰中对称仪表台等标志性元素让Mach-E一看就知道来其自Mustang家族。同时作为Mustang家族的新生代成员,Mach-E还有不少新时代的美妙设计。比如560W 10声道扬声器的B&O高级音响系统由福特与B&O团队共同设计,将仪表台扬声器无缝嵌入空调出风口上方,看似“悬浮”在整个仪表台之上。

福特打造Mustang Mach-E并非只是推出一款注重环保的纯电动车型,Mustang家族拥有的基因还是不能抛弃。性能参数方面,标准续航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均为190kW,后驱或全驱版本的峰值转矩分别为415N·m和565N·m,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s和5.5s;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转矩为415N·m,0-96km/h加速时间为6.5s;长续航全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48kW,峰值转矩为565N·m,0-96km/h加速时间为5.5s;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24kW,峰值转矩为830N·m,0-96km/h为3.5s。

所示参数及功能为北美版车型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纯电SUV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满足更多用车需求。据外媒发布的消息,这款车可选扩展电池,也会有后轮驱动版本,在WLTP工况下扩展电池版的续航里程可达600km,大容量电池版本的福特纯电动SUV还将会拥有150kW峰值功率的快速充电能力,从而使该车能够在10分钟内获得76km(EPA标准)的综合续航里程,而从10%-80%的充电时间为45分钟。不选装扩展电池而在标准电池选件下,电池容量更低,续航里程也更小为484km,较小电池组充电功率也会更低,同时也意味着价格也会有所降低。

Mustang Mach-E哪里“E”

Mustang Mach-E所用的纯电动平台支持整车OTA,车上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车辆性能、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甚至全新功能,都能通过OTA升级或者“解锁”,让车辆能够与时俱进。注意,这可不是仅针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软件的空中升级而已,而是针对几乎整车ECU的固件更新能力。

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纯电动平台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是前备箱。Mustang Mach-E的前备箱容积136L,防水且可排水的设计带来了诸多新玩法。在里面装满冰块冰上喜欢的饮料搞一个户外派对就是个不错的想法。除了前备箱之外,Mustang Mach-E同时拥有821升容积的后备箱,放倒后排座椅更可以扩大到1677升。

进入车内也更加容易。Mustang Mach-E拥有智能手机车钥匙功能,可通过蓝牙识别绑定的手机。仅需靠近车辆,Mach-E就能认出你,并自动调节座椅、后视镜、仪表、灯光到你的偏好设置上。

当然,福特汽车百年工程研发经验也适用于纯电动平台,并相辅相成。比如前后独立双电机在转矩输出上完全独立,不像传统的四驱系统为了最大化牵引力还需要在前后轴分配扭矩。不仅是前后,左右车轮的牵引力也能轻松控制。所以Mach-E前后双电机组成的4X四轮驱动系统,在电机更精细的扭矩和转速控制基础上,实现更好的操控和脱困能力。除此之外,福特还在Mustang Mach-E上提供能够在浮动卡钳尺寸下达到固定卡钳性能的Brembo Flexira系列铝合金制动系统,而GT高性能版上还有源自Shelby GT350R的MagneRide主动电磁感应悬架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仅在 2020 年 7 月推出 Ghibli Hybrid、8 月发表全新 Trofeo 系列,并于 9 月正式首演新世代超级跑车MC20,已经早一步预告将在 2021 年第一季追加尺码较 Levante 小一号的中型跨界 SUV:Grecale的玛莎拉...
汽车行业
还记得上个月我和大家聊过诺基亚与戴姆勒的一场官司么?(传送门:戴姆勒杠上诺基亚,不愿为巨额专利费买单,却被判败诉)
汽车行业
本田飞度一直是被奉为神话的存在,关于飞度的一些封号我们也不得不提及,“飞度不改,不如推下海!”、“平民超跑GK5”等耳熟能详。所以,飞度因亲民的售价和较高的改装性而被广大消费者认可。自2004年第...
汽车行业
汽车使用的时间越长,出现故障也是在所难免的,所以,汽车需要时常保养。在日常的保养中,发动机的养护尤其重要。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发动机发出的声音比原来大了,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汽车行业
今年9月8日,雷克萨斯在海外市场申报了TX350以及TX500h两款车型商标,新车或将为此前海外市场发布的雷克萨斯LF-1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定位与雷克萨斯RX相仿,并可视为品牌旗下RX车型的轿跑版车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