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今晚上市 搭1.5L混动系统

行业
2020
09/20
16:09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享域锐·混动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据了解,东风本田第15万辆混动车型也将迎来下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4马力。

该车作为新增动力车型,享域锐·混动版最大的不同就是搭载了1.5L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Ps,最大扭矩为134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4Ps,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E-CVT变速箱。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和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细节上,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横向中网填充,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层次感十足。

侧面部分,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混动版车型专属标识并在轮圈上与燃油版车型做了区分。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16、17英寸两种样式的轮圈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过渡式贯穿尾灯,使得车尾辨识度得到了提升。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该车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内饰布局,7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都有所配备,并且换挡机构也更换为最新的按键式布局。配置上,新车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了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九月初,“行达天下第五季 2020北汽集团新品试驾”圆满落幕,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以及北京现代四大品牌共六款车型集结黔东南,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完整、科技、现代、智能的北汽集团产品线。
汽车行业
2020年9月19日,上海 今天,ENOVATE天际汽车首款产品5+X智能电动SUV——天际ME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精英版、科技版、领航版3款车型,提供530km、410km 2个NEDC续航版本选择,补贴后售价21.88万—28.98万...
汽车行业
当你觉得特斯拉的设计足够代表未来,并且是科技与设计新潮流的象征时,往往后浪会告诉你,新的东西总会在前人的经验上遍地开花,并且带着全新的威胁对老前辈虎视眈眈。
汽车行业
近日,猎豹汽车经销商公布了一份《关于停止中国境内猎豹汽车免费售后的声明》。声明中指出,由于猎豹汽车厂家在最近15个月内停止汽车生产和配件供应等,中国境内所有猎豹4S店将无法免费提供猎豹汽车质保手...
汽车行业
与市场中的大多数国产自主品牌相比较而言,合资品牌的车型会有更高的售价,但也因为合资品牌有着更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更深厚的技术支持,所以尽管售价更高但也有很多的消费者依然会选择购买它们,相反国产自...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