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宝马X4正式上市 售价45.59-55.69万元

行业
2020
10/17
15:45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21款宝马X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45.59-55.69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并增加了曜夜版外观套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增了曜夜版车型,针对前格栅、窗框等车身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提升了运动感。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提供19英寸轮圈,中高配车型提供20英寸轮圈。其他配置上,顶配车型将提供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哈曼卡顿音响音响、M高性能刹车卡钳、座椅加热、抬头显示、换挡拨片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4继续提供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9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近期部分媒体有关北汽德奔股权变动情况的报道,10月17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声明表示,“北汽德奔股权结构的变更对北汽集团和戴姆勒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没有影响,也不会影响北汽集团及北京汽车...
汽车行业
如果仅仅将西雅特看做是大众的换壳品牌,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个拥有强大研发能力的品牌,也一直为大众输送着新的技术和研发成果。作为西雅特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Cupra最近在测试高性能SUV Formentor的一个...
汽车行业
SWM斯威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中型SUV——SWM斯威G05 PRO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
汽车行业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刚结束几天,就已经到了月中放榜的时间,9月各级销量如期发布。查看完销量榜之后,大师发现国内SUV市场更是有了年底冲刺的迹象,销量排名像坐过山车,到底有什么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行业
红旗的发动机历史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过程,它曾经还真的都是自主研发,并且比德国和日本都先进。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