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高端轿车销量出炉,奥迪A6L摘得销冠,红旗H9强势入榜

行业
2020
10/17
15:45
智选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智选车

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9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91.2万辆,同比增长7.4%,环比增长12.2%;1-9月累计销量1292.7辆,累计增速-12.5%。其中轿车销量为92.9万辆,同比增长8.2%,环比增长13%。今天,小智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2020年9月高端轿车市场的销量情况如何。

注:销量数据来源于乘联会【月度排名】2020年9月零售销量排名快报。

1.奥迪A6L凭借着18,813辆的单月销量成绩摘得销冠,同比大涨37.2%。宝马5系紧随其后,9月销量为18,096辆,同比上涨11.3%。但是奔驰E级在本月却以13,899辆的销量成绩位居第五,并且销量同比下滑3.8%。

2.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的销量与一线豪华品牌车型之间仍存在较大的差距,但是经过了今年车市低谷期,两者销量已经逐渐恢复到去年同期的“正常”水平。

3. 自主品牌车型红旗H9凭借着2,270辆的销量成绩位列第八,值得称道。并且该车刚刚上市不久,随着此后产品口碑以及影响力不断增强、扩大之后,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今年9月,奥迪A6L以18,813辆的单月销量成绩摘得销冠,同比大涨37.2%。奥迪A6L作为豪华中大型车市场的老将,其凭借着硬朗的外观、精细的做工、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市场热度居高不下。目前,奥迪A6L在上海地区还存在6-8万元不等的终端优惠,对消费者确实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宝马5系的9月销量为18,096辆,位居榜单第二,同比上涨11.3%。9月底,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正式上市,新车前后尾灯的造型较老款车型而言有所变化。此外,新车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为3105mm。新款车型内饰部分依旧沿用老款车型设计,动力上采用2.0T发动机。目前新款宝马5系陆续到店,而老款车型处于停产在售状态,较大的优惠幅度对于喜欢老款车型的朋友来说,现在不失为一个入手的好时机。

今年9月,奔驰C级的销量为15,257辆,同比上涨2.6%。奔驰C级一直以来都是豪华中型车市场的宠儿,一方面由于其运动的外观设计和档次感十足的内饰氛围,哪怕没有双联屏的加持,其凭借着高颜值都能够收获一批忠实拥趸,特别是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诱惑极大。另一方面,则归功于奔驰的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奔驰C级在上海地区的终端优惠力度在6万元左右,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门槛。

奥迪A4L在今年9月份共计销售14,771辆新车,同比增长5.1%。今年4月份,奥迪A4L完成了中期改款,其外观设计更加激进,更加运动。同时,配置的升级让其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目前,新款奥迪A4L在上海地区的终端优惠在4万-4.5万元左右,按照以往的价格走向,奥迪A4L的终端优惠幅度还有增大可能。

奔驰E级在今年8月共计销售13,899辆新车,同比下降3.8%,这也是入榜的一线豪华品牌中,唯一一款销量同比下滑的车型,而这也能看出奥迪A6L和宝马5系销量的上涨,对于奔驰E级来说影响颇大。但是,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于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即将上市的全新奔驰S级颇为相像,辨识度较高。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则延续了此前车型上豪华大气的格调。此外,新款奔驰E级依旧采用了双外观设计,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今年9月,沃尔沃S90共计售出3,630辆新车,同比下滑6.7%。沃尔沃S90虽然是其品牌的旗舰级轿车,但是从该车较大的优惠幅度来看,其销售策略就是“以价换市”。今年8月10日,沃尔沃S90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外观有小幅度的调整,而配置上有所提升。同时,新车在动力方面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想必能有不错的油耗表现。

凯迪拉克CT6在今年9月共计售出2,601辆新车,同比上涨1.7%。凯迪拉克CT6面对着与沃尔沃S90同样的问题,就是在高达10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下,依旧无法快速提升销量,这其中也是受限于品牌影响力不足。但是基于此前试驾体验的印象,小智认为凯迪拉克CT6是被低估的,其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

9月份,红旗H9共收获了2,270辆的销量成绩,直逼凯迪拉克CT6。红旗H9登榜可以说让很多人惊讶,毕竟这款车刚上市没多久,不过,这也是有迹可循的。作为红旗品牌在售的旗舰级轿车,该车起售价仅30.98万元。同时在配置的丰富程度以及豪华感上也做到了旗舰车型该有的水平。所以得益于极高的性价比,红旗H9在上市之后热度居高不下,随着产能和交付量的提升,该车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

以上便是9月份高端轿车市场TOP8排行,其中奔驰E级和宝马5系都已完成中期改款,接下来两者将与奥迪A6L展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而像沃尔沃、凯迪拉克这类二线豪华品牌,竞争压力确实大,下功夫提升品牌影响力是最关键的。红旗H9的入榜确实是一大惊喜,也希望其能够保持这种热度,收获更好的销量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21款宝马X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45.59-55.69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并增加了曜夜版外观套件。
汽车行业
针对近期部分媒体有关北汽德奔股权变动情况的报道,10月17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声明表示,“北汽德奔股权结构的变更对北汽集团和戴姆勒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没有影响,也不会影响北汽集团及北京汽车...
汽车行业
如果仅仅将西雅特看做是大众的换壳品牌,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个拥有强大研发能力的品牌,也一直为大众输送着新的技术和研发成果。作为西雅特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Cupra最近在测试高性能SUV Formentor的一个...
汽车行业
SWM斯威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中型SUV——SWM斯威G05 PRO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
汽车行业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刚结束几天,就已经到了月中放榜的时间,9月各级销量如期发布。查看完销量榜之后,大师发现国内SUV市场更是有了年底冲刺的迹象,销量排名像坐过山车,到底有什么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