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搞事儿?比亚迪滴滴推定制SUV,不卖普通消费者?

行业
2020
11/17
19:51
汽车洋葱圈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近日,我们从滴滴官方了解到,11月16日的滴滴开放日上将会展出与比亚迪联合打造的D1车型,新车主要是面对网约车运营场景,在车身结构上较为奇特。

新车和目前在售的所有比亚迪车型均不同,其设计语言和汽车LOGO并没有采用比亚迪的品牌,细长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会贯通,拉宽了车身视觉效果,前包围的造型较为简单。从新车的诞生背景能够看出,主要针对网约车市场,并非为了迎合普通消费群体。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紧凑型MPV的结构,不过两侧车门的开启方式有所不同,右侧后门采用侧滑门结构,左侧后门为传统车门开启方式,这种特殊的开启方式主要是方便右侧乘客上下车。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内设有“Build Your Dreams”的标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850/1650mm,轴距为2800mm,较长的轴距更适合运营网约车。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非常简洁,仅有中控一块屏幕,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和特斯拉Model 3非常相似。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换挡机构,突出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36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180牛·米,配备了碳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工况续航可达418公里。此前有报道称滴滴和蔚来合作推出网约车,就目前而言,比亚迪率先一步实现,我们应该很快能够在市场上看到比亚迪牌滴滴出租车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奥迪A5中期改款车型迎来上市,和老款一样,新车共推出三种版本,分别是Sportback(四门)、Coupe(双门)和Cabriolet(敞篷跑车),官方指导售价为37.18-55.18万元。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专为“Z世代”量身定制的23辆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王一博联名限量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6.85万元。该车分为锰石黑哑光版(限量20台)和哥特兰绿哑光版(限量3台),...
汽车行业
奇瑞在金九银十的表现可以说足以证明它这些年积累的真实技术实力,在不久前公布自家销量数据时也能看出奇瑞与以往不同的自信,数据显示,奇瑞汽车集团10月销售新车为8.8万辆,环比增长28.1%,同比增长25%...
汽车行业
从上汽R汽车了解到,11月20日,品牌旗下的MARVEL R车型将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及政策。
汽车行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SUV逐步走进了千家万户,甚至花费5万元左右即可获得一台配置还不错的SUV,对于乡镇用户来说,这样一台车的舒适度要比以前的“小面”强太多了,现在很多厂商都推出了几万块钱的SUV车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