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C11:我不是腾势X

行业
2020
12/28
21:32
一和一
分享
评论

来源:一和一

零跑汽车旗下中型纯电SUV零跑C11在2020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在12月28日开启预售。这台预售价格16-20万的国产新势力纯电SUV自打曝光后,就引来一部分热议。不是因为使用了什么了不得的新技术,也不是沾上了什么大八卦,而是因为这台C11的外观,太像腾势X了。

零跑汽车算上C11目前一共有三台车,另外两台分别是S01和T03。T03车型还算可爱,比例也比较协调,虽然没能比得过欧拉黑猫和宏光MINI EV,但也还算没有什么骂名,尤其是同时期的赛麟迈迈送了一记神助攻之后。不过S01就不一样了,外观设计简直撞在了消费者肝上,想不通怎么会有这种设计。同样想不通的还有领跑董事长说的2023年进入新势力TOP3,2025年新能源市场市占率10%。凭什么?

如果说之前两款车的外形设计一款是正常走势,一款是反面教材,起码都是原创设计。那么这台C11酷似腾势X的外观设计就让人不得不怀疑点什么了。最早广州车展C11展出时令人眼前一亮,颇有科技感的设计和灯光以及力量感和流畅感并存的车身设计,就像未来战士,一个有力量有内涵的绅士奶爸。可是猛然回想,这样的外观理念简直与早先上市的腾势X如出一辙。

前脸除了包围,大灯的设计极其相似

尾部理念、形式相似度较高细节处不同,包围不同。

大灯外部相似,细节、内部配置不同

内饰风格不同

由各项对比可以看出,虽然零跑C11的外观设计方面很多地方都能看出腾势X的影子,但是细节方面还是存在相当的差异,足以区分两台车。零跑C11整体风格比腾势X更硬朗,肌肉感线条感更充足,而且内饰方面C11的优势更是十分突出。根据目前的信息,零跑C11的NEDC续航达到600km,而纯电版腾势X的续航最高只有520。体型相似,续航略高,但售价便宜了十多万的零跑C11和唐的底子奔驰的设计的腾势X你更信赖哪一台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