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冰点价格看看哪些车能捡漏

行业
2021
01/09
21:39
车镜
分享
评论

来源:车镜

近两年,SUV市场异常火热,销量最好的SUV基本都集中在了50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豪华SUV市场有些低迷,很多厂家不得不调整策略降价销售,而此时就成为我们捡漏的好机会,今天AM车镜就带大家看看,降价后的豪华SUV香不香?

奥迪Q72020款

优惠幅度4-6万

奥迪当然是买老款的合适,首先奥迪Q7在2020年刚刚完成一次小改款,而刚刚上市的2021款Q7在外观上和2020款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因此心里没有落差感。最低配奥迪Q745TFSI quattro Sline优惠完65万多点,这样的价格已经很让人心动了。虽然装的是2.0T的心脏,但是足足比3.0T便宜了10万元。而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和托森差速锁,最低配的配置也足足够用了!先不说别的Q7开出来你就是成功男人的代表!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2020款

优惠幅度4-6万

首先可以肯定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是豪华SUV,是正经的纯进口车!其次再说价格,低配车型其实优惠比高配多,因为高配车型是性能版比如那象征性的“四叶草”。说说最低配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2020款2.0T280HP豪华版,优惠完的价格是37万左右。虽然是2.0T发动机,拥有280匹马力,400牛·米扭矩,同样作为豪华车最低配的配置也已经十分豪华。重要的是,这是一个生产跑车的公司,这款SUV论颜值、论动力、论操控绝对值回票价!还考虑加价买汉兰达吗?

大众途锐2021款

优惠幅度9万左右

大众家的车优惠是常事,但是作为进口大众优惠那么多不常有,作为奥迪Q7、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的亲戚,大众途锐可以说是出自豪门。这个车小编在云南有过一次深入体验,我只能说优惠完以后真的是超值之选!同样全时四驱配托森差速锁,2.0T发动机能爆发245匹马力,悬架软硬高低都可以调节,配置绝对尽最大可能给你配齐,最低配优惠完50万元,不要觉得花50万买大众不值得,看看他家谱就知道了!

沃尔沃XC902021款

优惠幅度10万以上

沃尔沃作为一个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备受青睐,而沃尔沃XC90作为一个来自瑞典的纯进口车,如今优惠完最低配只要52万元左右,而且是2021年的新款车型,中大型SUV还带有48V轻混技术,2.0T发动机爆发250匹马力,如果不是暴力驾驶那么这动力水平已经足够在城市里横行霸道了。沃尔沃XC90的用料十分环保,安全性也十分出色,在配置上也属于同级别中中等水平,综合水平十分优秀,就是买完之后的维修保养价格有点高。

英菲尼迪QX602020款

优惠幅度5万左右

日系豪华三强中,雷克萨斯没优惠,讴歌实在是褒贬不一各项指标都中规中矩,只有英菲尼迪综合来看比较合适。QX60是一款进口的英菲尼迪中大型SUV,由于是进口车因此在品控方面会比国产好一些。最低配车型优惠完只要43万元,首先你能得到大空间,2.5T的发动机和233匹马力,还有Hybrid混合动力系统,就这几方面雷克萨斯的车就不可能这个价位得到。顶配车型优惠之后51万元左右,可以把配置配齐,后排也有座椅加热,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应有尽有。如果要我说缺点,那就是内饰设计有点土,另外就是日系的通病车机系统都不好用,最后就是车标太像奇瑞。

AM车镜总结:

豪华SUV市场车型众多,即使他们的身份是进口车型,但是优惠之后我们也可以相对比较轻松地购买。试想一下如今很多国产合资品牌的车型价格与这些进口车型作对比,多了几万元确实能带来很大区别。但是我们也要清楚地知道这些车型的后期养护成本与维修成本,综合自身实力再下订单。如果要我在这些车型里推荐,大众途锐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