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Tiguan实车曝光,设计更年轻

行业
2021
01/16
22:57
郑谊
分享
评论

来源:郑谊

Tiguan(国产大众途观L)是大众汽车非常知名而且畅销的车型。近日一组大众Tiguan实车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由于这次升级并非是换代,所以估计也会比较快的跟进国产。本篇文章,我们就看看这款车到底有什么改变。

外观方面,Tiguan的设计变得更年轻时尚,中网下沿的线条变得更圆润,镀铬装饰条也增加了,中网上使用了大众全新logo。整体风格上说,新的设计让车头视觉上感觉更宽了一些。

车身侧面,由于海外版车型是标准轴距版,因此它在侧面看起来轴距比较短,比较紧凑,轴距为2681mm。侧面的设计与现款的Tiguan是没有区别的,车身四周有一圈黑色的防擦条,所以Tiguan是有一定的越野能力的。

车尾的变化很多,尾灯内的灯组是全新的造型,尾灯有熏黑的效果。中间是全新的logo,在logo下方是Tiguan的英文字母。车尾下方是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用镀铬勾勒出了排气管,但它是假的排气。真正的排气隐藏在下方。

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也很明显,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内饰使用了大众汽车的全新方向盘造型。这个方向盘已经在高尔夫,迈腾上广泛使用了。其次,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全液压仪表与现款没有区别,中控屏的尺寸有所增加。

第三,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也是全触控的,视觉上更加简洁。

欧洲版的车,一般不用真皮座椅。图片上是翻毛皮与织物的组合,虽然没有真皮座椅。但是内饰的整体配置却很高。

虽然是标准轴距,但是Tiguan的后排空间并不小,实用性是可以满足的。此外,在前方座椅靠背后面,还单独设计了两个独立的小兜子。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的车型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预计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欧洲买家还可选购最大功率为320马力的Tiguan R,以及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的Tiguan PHEV插电混动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