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没它帅、卖得比丰田好,全新明锐欧洲爆火,还没买车的有福了

行业
2021
01/30
23:50
小郑汽车路边社
分享
评论

来源:小郑汽车路边社

最近全新明锐在欧洲的动态如一款巨石投入大海一般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国内消费者都很好奇,到底得多优秀的配置才能获得欧洲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还获得了包括德国最具权威性的汽车杂志《汽车博览》2020年度“最佳汽车”等大奖或提名,这还是我认识的斯柯达明锐吗?

据我观察,此次的全新明锐还真不一定是我们认识的斯柯达明锐,不论是外观还是性能还是内饰,全新明锐都有了一次全新的提升,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车辆尺寸。我们都知道,一般升级版车型是不会改变车身尺寸的,对车身尺寸的一个小小的改变都意味着成本的巨大改变,但全新明锐做到了。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全新明锐为消费者呈现出了4753*1832*1466mm的同级最大车身,这样具有诚意的改变,足以看出斯柯达的野心,欧洲三车厢霸主的称号恐怕此次又要落到全新明锐上面了。

不仅车身尺寸有了进一步的升级,车内的系统与中控区也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可以说焕然一新。悬浮式中控台是一个好玩又豪华的亮点,10英寸的悬浮中控屏支持触控和手势操作,让驾驶体验进一步升级。此次斯柯达把只有B级车顶配才有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也应用在了全新明锐上,仅仅这一项升级,就将同级车虐得体无完肤。在抬头显示功能之下,驾驶员驾驶的时候只需要微微抬头,重要信息就显示在前挡风玻璃上,这样具有未来感的设计有哪个不爱的呢?

不光中控豪华,全新明锐在整车的设计上都是囊括一个“豪”字,15个雷达和5个摄像头的组合让全新明锐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王者地位,这么多的检测设备让全新明锐的盲区进一步多小,top view360全景影像功能更是给驾驶员满满的安全感。

看到国外全新明锐如此吸引人的配置与高满意度的评价,国内消费者也都跃跃欲试,很多打算买车或者换车的消费者也都放慢了脚步等待Octavia Pro的引入。据工信部去年的发布的消息不难看出Octavia Pro引入中国不是一件遥远的事情,而且中国版的Octavia Pro,不光不会存在其他车型的减配问题,甚至在中控屏和轴距等方面会迎来再一次的升级,相比于海外版要更加豪华与高端。

总体来说,作为一款优秀的三厢车,斯柯达Octavia Pro还是非常值得等待的一款车的,相信新的一年,Octavia Pro也必然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