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喷字再次升级,5座车型也在劫难逃?车主怒了!

行业
2021
03/01
21:23
车行易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行易

对于车管所喷字要求,相信很多车主都比较反感,要在自己的爱车上喷上这种掉价的字体,实在是憋屈。

不过对于这个喷字要求,其实是国家为了更好地管理营运车辆而颁布的法律规定,私家车并没有规定要必须实施喷字。

但在一些地区的车管所,为了省时省力,不管是私家车还是营运车全部被强制性地喷上了字。这个举动让很多车主都非常不满,明明自己的车辆非营运车辆,却硬要被喷上这些影响车辆美观的喷漆。

私家车被喷字,还要缴纳50元喷字费用!

其中有一李姓车主就遭遇到了这种情况,据车主回忆:当时刚提的新车,要去车管所上牌,本来挺高兴的一件事,到了车管所,却被通知我的车要被喷字,我这明明是私家车啊!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来,虽说是五菱宏光S,没多少钱,但是我这是用来家用的。还有就是我这是新车!刚买了就被喷字,还要缴纳50元的喷字费用,实在是太过分了!

5座SUV也再劫难逃

听过这位车主的哭诉后,还有一位车主更惨,就连奔驰GLK五座SUV也被喷上了“限载5人”的字样,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对于车管所喷字而言,将会更加严格,甚至5座车型也在劫难逃,这让众车主是敢怒不敢言。

还有位车主在给车辆照常年检,直至年检结束后去取车时,车主发现自己的5座宝马莫名其妙被喷上字了!车主就表示愤怒之余,并上前理论说到:他买车又不是用来做出租车或跑网约车的车型,但是这样被强制喷字了,换做谁心里都是不爽。但工作人员却说是他们车管所强制执行的,必须要喷字。

喷字问题让广大车主头痛

不过对于营运车辆的超载问题,有很多车主表示这个喷字要求有些多此一举了,毕竟有些人想非法运营的话,就算在车上喷字,看到这几个字人家就不超载了?还是简单粗暴点更实际,查超载就打开车门看不就一目了然了?

对于这个喷字来说,很多车主都不喜欢。被喷字后,让很多车主的爱车瞬间从国际名模变成了山村农妇。而随着二胎的开放,让很多消费者急需像6座7座这样的SUV或者MPV车型。但是因为车管所的要求,必须要喷上这种限载几人的字样,不然不让上路。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实在是头痛。

很多网友表示:营运车辆喷字无可厚非,但是私家车还要被强制喷字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也有网友表示:这就是变相收费!小编个人认为喷字这个规定实在不是明智之举,不仅杜绝不了超载车辆,还会让很多私家车车主为之不满,希望有关部门可以采用别的方法来更有效的杜绝超载车辆和非法营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