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不输BBA,这款豪华C级车值得推荐

行业
2021
03/02
22:00
买车家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家

在豪华品品牌C级车阵营中,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熟知的原因除了品牌影响力的因素之外,从销量上看,消费者对这些产品还是非常青睐的,基本上月销都可以在万台以上。

不过除了这三款产品之外,还有一款产品设计上看,气场完全不输它们。它就是来自北欧的艺术品——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的整体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沉稳。对于喜欢低调的成功人士来说,沃尔沃S90的这种不张扬,其实更加贴合他们的审美。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彰显着大气。家族式雷神之锤大灯在前脸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C字型的尾灯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内敛。

内饰的设计处处体现着典雅的氛围,并且在细节之处也会让你感受到更加的精致。内饰使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和实木装饰,手感一流豪华感倍增。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好,并且能够显示很多车辆状态,让你实时监控。S90的中控集成了众多车载功能,大大减少了实体按键的数量,例如空调系统就全部集成到了中控屏中。

在动力配置上,沃尔沃S90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48V轻混系统的搭载,为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提供了帮助。

此外,沃尔沃S90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搭配的非常齐全,沃尔沃在安全方面树立的口碑也是深入人心。此外,S90高质量的车身空气净化系统,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份保证。

现在市场中沃尔沃S90有着大幅度的优惠,如果你对性价比更加看重,选购一台二线豪华品牌也是很好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