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推出全尺寸MPV 论豪华 雷克萨斯LM算什么?

行业
2021
03/02
21:54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孙婉婷

当SUV的市场的产品已经五花八门你觉得车企还会傻到挤破头去抢这碗饭吗?当然是开辟新的市场向“蓝海”出发。仔细想想,不难发现21世纪的头十年轿车是大部分家庭的选择,第二个十年SUV市场兴起,车市竞争如火如荼,马路上的SUV数量和占比也肉眼可见的增多了。如果要我猜测车市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方向,那小编我的答案一定是MPV。

就像谈到豪华硬汉越野就想起大G一样,大部分人谈到MPV的第一反应就是别克GL8丰田埃尔法。一方面是因为这两款车确实非常有代表性,另一方面,MPV市场相较于轿车SUV等其他车型确实品种更少,也就是说竞争对手没那么多,所以更能突出它的好。

大号练废了还可以练小号,轿跑SUV卖不好还可以让MPV搞。从去年开始就陆陆续续开始有很多的车企透露会推出MPV车型了,包揽洗脚城停车场的凯迪拉克也得把MPV安排上才行。

在过去的几年中,凯迪拉克一直在努力扩大阵容,在中国市场推出别克GL8 艾维亚(Avenir)之后。 最近海外有媒体爆出凯迪拉克MPV的渲染图,暗示着这个豪华品牌也将开始进军MPV领域。据悉这款车或将被命名为Escavan,啊这个意思小编目前还不清楚是个什么意思。但是从渲染图上不难看出这是凯迪拉克家的子孙,这是一张狂野的渲染图,使用新的2021款凯雷德( Escalade)为基础,这使它具有超高的外观,而且C柱和D柱看起来有些奇怪。

外观上非常典型的凯迪拉克风格,线条平直硬朗肌肉感十足,直男硬汉的形象。车头有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形格栅,竖向LED日行灯辨识度极高,车身大概5.3米,配有脚踏板侧滑轮,离地间隙也比一般的SUV低。

考虑到在中国,奔驰V-Class,雷克萨斯LM都很畅销,相信这款凯迪拉克的豪华MPV也会很有市场。

目前对于这台车已知的资料很少,但是小编知道一定有很多朋友非常的迫不及待了,想要了解更多,后续如果有新的相关消息透露出来的话小编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不过嘛,凯迪拉克内饰部分豪华程度包括它的空间尺寸基本也没有让人失望过,大家敬请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