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界“杜蕾斯”联名杜蕾斯齐上315?网友:安全套着生命?

行业
2021
03/16
22:38
车行易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行易

如今,所谓的社会潮流不是xx同款,就是xx联名。而且但凡粘上xx同款、xx联名一类的标签,该物品的价格就“直线上升”。

(*图中的联名砖头目前市价被炒接近五位数,而且处于一种有市无价的状态)

例如之前奥迪跟王一博联名的新奥迪A3,本来二十来万的车,看到二手车市场竟出价到40多万元的价格!

车还没落地就有一个“炒卖价”可见联名的可怕之处。(难道联名真的能让商家“一本万利”?)

所以,不知是不是奥迪这个“成功案例”引起的风潮,现在车界“杜蕾斯”——沃尔沃也玩起了联名。

相较于找明星或是idol联名,沃尔沃的联名可谓是相当前卫!

沃尔沃与杜蕾斯联名!

沃尔沃的联名可是恰到好处?沃尔沃的安全性对于懂车的你们是有目共睹的,沃尔沃的业内别名更是夸张——汽车界的“杜蕾斯“!

虽说玩笑归玩笑,但是这次沃尔沃还真是跟杜蕾斯合作了!

没错,这不是错觉。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和知名计生用品杜蕾斯。

两者皆是以安全驰名中外的品牌,这次“谦虚”地用:“安全连接更大的世界”,作为标语牵着手上315。

这一次,沃尔沃直接牵手杜蕾斯,营销到位之余,而且将“安全”二字完美诠释,更加升入人心。

为何都说沃尔沃安全

通过这件事,也顺道跟大家侃侃,为何沃尔沃能做到被绝大部分人称为汽车界的“杜蕾斯”!

说到安全带,大家都不会陌生,毕竟一上车都要绑(在此也希望各位养成习惯,无论坐前排还是后排,都要带好安全带)!

迄今为止,安全带也拯救了超过100万人的生命了。

而如今,全车都能标配上安全带这一举措,还得归功于沃尔沃。现在路上的每一步车毫不夸张地说,都应该感谢沃尔沃。

毕竟沃尔沃最先发明三点式安全带的同时,还免费公布“配方”供车企使用。

不仅在安全带方面是第一,沃尔沃在安全方面还有很多个第一。

1、第一个发明反向儿童安全座椅的车企。

1964年,在这个汽车厂都在考虑降低造车成本的年代,沃尔沃已经考虑到车内儿童的安全,第一个发明反向式儿童安全座椅。

2、第一个推出侧撞保护系统的车企。

参考XC90的0死亡率就知道沃尔沃的车身钢性是行业内“金字塔尖”的一档安全性。

3、第一个方面自动刹车和碰撞预警的车企。

这个不得不说,也是引领行业安全性的一项发明,很多稍微高配一点的车型都有配置。(沃尔沃连大货车也标配了这个系统,可见其对车舱内成员的安全是多么重视)

当然还有很多,也不在此一一详解,有兴趣的不妨上网搜寻,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最后说一句

如今,安全问题一直贯彻着我们的日常生活。食品要安全、行车要安全,还有XXOO也要注意安全。

不得不说,沃尔沃这一波“奇妙”的联名突显了品牌调性外,还给较为“冷门”的自身增添一波热度,营销手段不错。

0/50

顺带一提,沃尔沃2020年全年销量表现稍微有点令人意外。

全年累计总销量为166,300辆,上险数为170,859辆。

销量同比增长7.6%,创造了沃尔沃有史以来全球单一市场最高销量记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