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一地鸡毛的BEIJING X7

行业
2021
04/16
17:31
车卖场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卖场

基本上主流自主品牌每家都至少有一款爆款SUV,比如长城的哈弗H6、F7、长安的CS75PLUS、UNI-T、吉利的博越、奇瑞的瑞虎8PLUS,但是你会发现焕新之后的BEIJING汽车啥都没有,自己主打的BEIJING X7卖的是一塌糊涂,本来想和主流竞争对手竞争,结果发现别说竞争了,全年销量加起来都不及人家一两个月的销量,干脆停产的了,但是作为BEIJING汽车的主打车型停产那不等于自己打自己脸么,所以这BEIJING X7的市场地位和在主机厂的内部地位着实尴尬得不行。

先来看看BEIJING X7近半年的销量吧,这不看不知道一看才知道BEIJING X7的销量有多差,最高单月销量不超5000,最低甚至达到了几百辆,近半年的销量总和都不及长城哈弗H6、长安CS75PLUS最低时候的月销量,从销量上来看BEIJING X7压根没有资格和人家做对手啊,实力差得有点多。

那么为什么BEIJING X7销量如此之差呢?还是品牌力和产品力的问题,品牌这块就不多说了,焕新之后的BEIJING品牌也基本上处于品牌的建设初期,所以品牌力就不用谈了。那咱们看看BEIJING X7的产品力怎么样。

BEIJING X7唯一的优势估计就是大了,BEIJIGN 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尺寸方面可以说对哈弗H6和长安CS75PLUS形成碾压的态势,但是在动力方面BEIJIGN X7的1.5T动力参数虽然表现不错,不过车主口碑却并不怎么好,起步肉、费油成为车主主要吐槽的点。还有一点就是BEIJIGN X7缺少2.0T的版本,看看无论是长安CS75PLUS还是哈弗H6都有2.0T版本,最主要的是人家2.0T版本车型和1.5T版本的BEIJING X7次顶配价格都相差不大,那这样看来BEIJING X7明显就是小马拉大车啊。

或许BEIJING X7可以学学吉利豪越的定价,尺寸大价格低,以价换量先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不然一直这样不温不火的,迟早估计也得被竞争对手挤压的没有一点生存空间了。

大家觉得BEIJING X7为什么卖不好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