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最贵的超跑上海车展抢先看 售价超千万元/全球限量70台

行业
2021
04/19
10:49
爱卡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爱卡汽车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红旗S9超跑量产车实车图片,新车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超过1029kW(1400马力)。官方公布的红旗S9百公里加速时间仅1.9s,极速超400km/h。据悉,红旗S9超跑量产车全球限量70台销售,售价或超过千万元人民币。

据悉,红旗S系列超跑由中国一汽中欧研发团队联合设计,并在中国长春和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同时投产,后续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工作也将随着时间推进在中意两国全面铺开。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意大利具有完善的顶级跑车供应链体系,相信未来红旗S系项目一定能够成为中欧汽车产业合作的全新典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