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盲订,价格尚未公布,你认为卖多少钱合适?

行业
2021
04/28
09:16
郑谊
分享
评论

来源:郑谊

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备受期待的吉利星越L并没有上市,也没有公布预售价格,而仅仅是搞了一个盲订活动。

也就是说还不知道最终价格的基础上,仅仅是凭借现在的展车以及官方曝光的产品信息,让用户来进行预订。据说2000个名额在5分钟之内被抢购一空了。

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预售价格,但是我们可以根据吉利星越L自身产品力,市场情况,用户对吉利星越L的判断,来预测一下吉利星越L的价格。我认为星越L上市之后的价格很有可能在14万元到17万元之间。我得出这样的结论,首先由以下几个原因。

吉利星瑞就是星越L的前车之鉴

去年吉利星瑞上市,吉利星瑞的市场价格是11.37~13.97万元。这台车也是CMA平台,也是2.0T发动机加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在关键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上,与吉利星越L的2.0T低功率版是一模一样的。所以星瑞对吉利星越L的价格有一定的参考性。

考虑到吉利星越L的尺寸更大,轴距2845mm,严格意义上已经是中型SUV了,而且车内的科技感也比吉利星瑞高了不少。所以起步价更高也是可以理解的,因此14万元起步的价格就是一个合理的价格了。

长城WEY摩卡预售价公布17.98万元起,比星越L产品力强

吉利星越L在上市之后主要竞争的车型将会是自主品牌的长城摩卡。这两款车都是今年吉利品牌和长城品牌旗下重磅车型。其实在价格上也会有一定程度的重叠。

不同的是长城摩卡是一款中型SUV,在车身尺寸上比吉利星越L要大上一圈。在动力总成和配置方面,其实长城摩卡也有很强的实力,全系车型搭载2.0T+48V轻混系统。

而长城摩卡的预售价格已经出来了,全系共推出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以及特醇版四驱共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18.98万元、20.48万元、20.58万元以及22.08万元。

如果吉利星越L的价格与摩卡类似的话,由于在产品力方面的先天不足,肯定是不如摩卡产品力强的。所以很大程度上,星越L不会定价高于17万。

17万起售的话,用户普遍不看好星越L

由于吉利星越L还没有最终公布预售价格,目前网络上根据吉利星越L的产品力有媒体预测,这台车的价格或许会在17~22万元左右,但是在做出这样的预测之后,网友普遍的评论并不看好。因为在17万元的价格区间,有大把大把的车可以备选。这个价格用户甚至可以选择不少大众,日产等一线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

因此户对于这款车的心理价格期待也差不多是14~17万元这个售价区间,不能再高了。最后大家认为星越L卖多少钱最合适呢?欢迎留言评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