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XFL全球首秀,体系力铸就奇瑞捷豹路虎高质量发展

行业
2021
04/27
19:36
Buycar买车网
分享
评论

来源:Buycar买车网

2020年全球汽车行业遭受疫情冲击,给本就处于下行通道的市场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在变革中,中国汽车市场率先回暖,实现V型反转,展现了强大的韧性,成为推动全球汽车市场恢复的强劲引擎。在此背景下,如期而至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也被赋予不一样的色彩。

在这当中,作为国产豪华品牌“10后”的奇瑞捷豹路虎继2020年逆势增长,迎来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后,也携旗下全系车型耀然亮相。其中,全新捷豹XFL上演全球首秀,与多款明星车型联袂登场,呈现了英伦豪华汽车品牌的独特风采。

全新捷豹XFL传递“中国声音”

2021年第一季度,奇瑞捷豹路虎批售销量同比上升119.02%,同期增速创历史新高。其中3月批售销量更是同比上升129.14%,成为豪华车市场的一抹亮色。

在取得如此佳绩的背后,是奇瑞捷豹路虎深耕本土化,持续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奇瑞捷豹路虎官方指出,奇瑞捷豹路虎在成立之初就专注倾听中国声音,把握中国用户特殊的需求,不断打造更具本土化特色的产品,带来中国市场的声音。

据了解,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已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运动版、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五款车型。而在此次车展上,全新捷豹XFL的全球首秀也彰显了奇瑞捷豹路虎扎根中国本土,聆听“中国声音”,不断建设完善发展体系的缩影。

全新捷豹XFL首次实现了中国团队造型设计、确认工程细节、完成工程相关实验及最终交付工作。同时,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需求,在外观上提供了包括CORE 豪华版、R-DYNAMIC 运动版在内的两种造型风格。

此外,面对中国消费者对智能化的极致追求,新车也不断加码,搭载全新11.4英寸悬浮曲面屏,具有现代感,简约,大方的设计,与仪表板融为一体,并以触控屏取代大部分实体按键,为用户带来了媲美手机操作般灵敏流畅。

不仅如此,新车还首次采用了全新水晶质感挡杆,搭配黑色装饰点缀,为中国市场专属,49面切割设计并进行手工打磨抛光,内部悬浮着撞色的跳跃豹标,呈现英伦高贵气质,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对一款车品质与豪华感的追求。

在奇瑞捷豹路虎看来,全新捷豹XFL集优雅设计、奢华体验于一身,以数字化升级引领时代潮流,满足多元化用车需求,必将成为新现代豪华主义的引领者。

体系力驱动品牌高质量发展

销量逆势而上、创新产品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等等一系列举措,让奇瑞捷豹路虎在市场中的声量日渐提高。而在这背后,品牌所铸就的强大体系为产品推出、制造以及质量把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展现了品牌强大的应变能力与实力。

作为中国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凭借在中国市场八年的探索与发展,奇瑞捷豹路虎已建立并完善了以制造、质量、研发、采购和物流为五大支柱的全球化管理体系。不仅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和发动机制造基地,以及完善的整车开发能力,更将发挥其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优势。

具体来看,奇瑞捷豹路虎研发体系构建了从产品规划、造型设计、项目管理、流程及系统,到工程开发、车辆试制试验和认证的整车研发全业务链能力,以及改善排放及发动机性能和新能源开发的能力,形成了成熟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和配套研发管理流程及系统。

而采购体系、制造体系、质量体系和物流体系则关系着产品最终能否以高品质“落地”。据悉,作为捷豹路虎的全球样板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拥有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以及国内首家专制全铝车身车间和发动机工厂,在这里奇瑞捷豹路虎布局了完整的从发动机到整车生产的制造链。

在质量上,奇瑞捷豹路虎建立了严苛的质量体系,通过大数据的深入应用,实现质量信息的互联互通,从多个角度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制造执行系统MES可精确追溯每一台车的制造数据,实现生产质量问题的大数据分析,并利用问题解决及预防系统AIMS对产品设计进行改善。

凭借着强大的体系力,奇瑞捷豹路虎不仅抵抗住了疫情带来的冲击,在后疫情时代,也实现了高质量增长。可以预见的是,通过切实推进本土化战略,时刻保持对中国汽车市场洞察,以及强大体系力的支撑,奇瑞捷豹路虎“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的愿景也更加掷地有声。

据了解,面向新的发展阶段,奇瑞捷豹路虎将更加密切关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深度挖掘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向全球输出中国市场的声音,持续创新产品形态,不断呈现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现代豪华主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