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普拉多前脸大变样 出自TNGA平台 或配2.4T

快讯
2020
12/23
22:25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市场,丰田普拉多是一款话题度极强的车型。有的粉丝喜欢丰田普拉多的越野性能,有的粉丝喜欢它的皮实耐用,还有的粉丝喜欢普拉多的硬派造型,总之,在鬼斗车的后台上,关于普拉多车型的讨论从没有停止过。

不可否认,丰田普拉多从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的以来,一直热度不减,即使在最后谢幕的时刻,普拉多依然是SUV市场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库存车型一度加价售卖。在很多粉丝的心目中,还期待着更新一代的普拉多全面回归,续写传奇。

日前,鬼哥又获得了全新一代普拉多的消息。在网络上,全新一代的普拉多的渲染图被全面曝光,从图片上的造型看,全新一代普拉多在设计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与老款车型的纯硬派造型相比,新款普拉多在设计中融入了很多时尚、潮流元素,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这其中,前脸部分变化最大,尽管新普拉多也有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紧密连接,但双侧的大灯组造型全面焕新,其中的LED光源一改老款车型的方正,变得更加细长。看起来辨识度很高,又增加了运动气质。

侧面车身的设计风格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更时尚,新车采用了多种腰线设计,除了车身的,前后的轮眉都进行了调整,犀利的线条与前脸的设计风格相呼应。尾部造型也全面升级,更加立体的造型使得全新一代普拉多车型的尾部设计层次效果更强,比老款车型更为运动。尤其是三角形造型的尾灯,光源内部呈现出回字形设计,有些都市SUV的时尚感。

不过,新款普拉多的内饰造型并没有露出,据悉,新车将出自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那么,新普拉多在内饰布局上也会继续呈现出新的设计,预计会增加更多科技配置和网联系统。

在动力上,新普拉多也会有所变化。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告别经典的V6引擎,有望全部搭载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这一点上看,丰田还是根据当前的市场发展状况做出了妥协。但新款车型依旧会保留承载式车身的设计,独立悬架。尽管车型的设计变得潮流、时尚,但普拉多硬派越野车的内核丝毫不变。

鬼扯:从新普拉多发布的图片看,新车会有很多造型上的变化,但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普拉多越野的灵魂并没有变。如果新车真的搭载2.4T发动机,出自丰田的TNGA平台。那么,全新普拉多在排放上很可能符合国内的国六标准,再次回归的几率很高。继续期待吧,粉丝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