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汉字的车牌,见过吗?这辆奇葩车,连交警同志都犹豫了

快讯
2021
01/09
21:41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纯汉字的车牌,见过吗?这一辆写着"环境应急监测"6个大字,或者你在路上看见,不了了之,以为是政府机关的专用车,但它确实遮挡车牌的新招!

遮挡车牌的新招年年有,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高科技"也难逃交警同志的法眼。但有时候,往往在网上看到很多奇葩的行为,你看着觉得很可笑,但却往往发生在你现实生活中。如上面这一辆车,不仅挂了"环境应急监测"车牌,就连牌照的下方,都贴了红白相间的反光标,仿真度相当的高。

除了上面这张特殊的遮挡牌照方法,现实中,还有许多你没见过的遮挡车牌方式,行走在路上你可能见到,却难以识破。不禁让人感叹: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高级遮挡车牌

这样的车牌装饰框非常多,你可能见过大把类似的车牌但是没太注意,但这种就是遮挡车牌的高级版。加厚加宽的牌照装饰,不仅让人眼分不清是"苏E"还是"苏F",而且还能逃过电子眼,遮挡车牌于无意间,但又看似合理,连交警同志都忍不住说一句:这是高手!

反光贴纸

这样的车牌反光贴纸,你见过吗?骗得过人眼,也骗得过电子眼。这样的反光贴纸有点类似于反光牌照,补光的时候反射白光,电子眼完全识别不出车牌上的数字。但要比反光牌照更强大的是,这样的反光贴纸一般人根本看不出来,堪称黑科技中的高科技。

向交警致敬

这位车主,虽然你开着马自达,很有驾驶操控感受,但是遮挡车牌还是不对的。更何况车牌上面还写着"向交警致敬"这五个大字。不知道是挑衅,还是真的致敬呢?这下好,被交警拦下,遮挡车牌12分跑不了了。

结句:遮挡车牌行为是绝对不允许的,但是网友的种种奇葩行为防不胜防,希望各位开车遵纪守法,开车安全才是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