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并非最优选?5位编辑深度体验了3款热门合资车,听他们怎么说

行业
2019
10/10
23:09
汽场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汽场汽车APP

大部分人选车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15万左右的合资车,到底买哪款更合适?这个问题就好像中午吃饭到底吃什么一样,成为现代社会的超级难题。

然而,这可比中午吃饭复杂多了,中午吃饭可以随便对付一口,可买车却没有办法对付。谁都想买一辆看着舒心,开起来放心的车型。

那何为舒心,何为放心呢?我们找来三款热门紧凑轿车进行实际体验,它们分别是2016款思域CVT自动豪华版、2019款雷凌双擎1.8 CVT科技版、2020款福克斯三厢ST Line,是这个级别里绕不开的热门车型。

它们的具体表现到底如何,我们分别就外观内饰、空间、动态体验、车机系统体验、编辑点评共计5个维度,来跟大家一起聊一聊这三款车。

目录:

全文比较长,可以选择你感兴趣的部分看,以下每部分附带编辑点评。

一、外观与内饰,3种不同风格,你最喜欢谁?

二、动态体验,动力性能与舒适性能否兼得?

三、3款车机系统,谁更“聪明”?

四、福克斯告别空间短板 溜背思域头部空间并不弱

五、全文总结

Part一、3种风格的运动造型,你最喜欢哪种?

1、外观部分

在当今颜值至上的汽车市场中,外观是打动消费群体的重要因素和先决条件。雷凌双擎、思域、福克斯三款车型都足够年轻、运动,但它们仍然属于3种不同的风格。

雷凌双擎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属于犀利、凶狠范儿;

福克斯同样刚换代不久,并有ST Line运动套件加持,外观细节方面更加精致,设计语言流露出的是美式肌肉感和流线型的动感;

思域虽然为2016款车型,但它持续畅销,注定会成为一代经典设计,它更多的是通过流畅的线条、低趴的车身加俯冲式的设计营造出的运动感。

全新雷凌

雷凌是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它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全新雷凌从感官上来说更有运动氛围,前脸部分采用了Keen Look & Under Priority设计,搭配上凶狠的鹰眼LED大灯,在造型上显得非常的犀利。而下格栅的面积非常大,几乎要占据了整个前脸,这张大嘴看起来非常夸张,但这种夸张正凸显了它的个性化。

而丰田蓝色的牛头标在向世人宣告,我是一款混动车型。

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雷凌显得重心低趴,搭配上17寸刀切状轮毂,更是凭添了几分运动氛围,此外,它的侧身侧裙部分有一个非常平直的设计同样给人以运动个性感觉,而这个设计也是与前保险杠镰刀状的造型也是有相互辉映的效果。

相比犀利的的车头设计,雷凌的车尾设计则相对低调一些。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与下方保险杠大面积的黑色饰条一起,营造出一种尾部向上的视觉观感。总的来说,全新换代雷凌虽然是一款家用轿车,但在年轻化、运动化元素的方面颇具亮点,而这些亮点的打造和家用化的结合,无疑吸引了当下对家用以及个性化有需求的用户。

福克斯

要说这三款车运动气息最浓的,肯定得数这款福克斯了。因为它有ST Line套件加,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动感和激进。马丁式的大嘴设计呈现六边形设计,内部则以蜂窝状的样式,颜色是熏黑设计,两侧多边形大灯组,营造出美式车型特有的肌肉力量感。

ST Line版本标配全LED大灯和“L”型日间行车,并且大灯内部还采用熏黑的设计,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夜间照明都要更加出色。

车身侧面低矮下压,配合流畅凌厉的腰线和顺畅的溜背式设计,带来一种蓄势而动的动态感。18英寸轮圈和红色卡钳是ST Line版本的专属配置,与之搭配的是米其林运动轮胎,从这些细节上我们能感受到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不低调,首先就是硕大的“FOCUS”字母标,这不禁让人想起带字母的大众,这是自信的表现。第二就是它的排气筒是单边双出,这是小钢炮的特有标识。另外黑色的后包围面积不小,整个车尾有种向上扬起的既视感,还有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思域

外观方面,轿跑化的设计无疑是思域市场成功的重要原因。思域的前脸中间的网状造型都凸显了更强的运动气息,宽大的镀铬饰条是最显眼的设计,同时延伸贯穿左右大灯,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雾灯区域多边形折线,动感十足,整体感觉就是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低矮的车身以及俯冲的姿态,再加上溜背设计,真的只能用一个帅字来形容了。

尾部的设计线条棱角分明,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虽然夸张,但张力十足。夜晚点亮后,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

虽然全新思域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但却匪人所思地隐藏掉了,只能说太低调了。

2.内饰部分

内饰配置方面,雷凌和福克斯因为都是新款车型,它们的设计显然更能跟上时代潮流,而思域有些落后。至于配置方面,这三款车的表现各有特色。

雷凌

内饰部分,雷凌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和老款相比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尤其是这次体验的是科技版车型,最显眼的就是那块12.1英寸的中控大屏,这完全就是追赶自主竞品的节奏,关键是它提供了百度CarLife/Welink手机互联系统,可以说雷凌在车机互联方面的进步非常大。而7寸的液晶仪表盘不仅显示清晰,而且界面也更加富有科技效果。

整体内饰以灰色为主,在凸显科技氛围的同时,更有一种稳重的气息在里面。

在车内的布局部分,全新雷凌双擎的表现也以实用为主,座椅采用织物材质,没有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并且也仅仅是在手肘经常触碰的地方加入一些软性材质进行包裹。

配置方面,除了手机互联之外(说实话,雷凌的这块大屏看起来很炫,但实际体验真的挺一般,广汽丰田在这方面还有很大的可提升空间)。

雷凌其他的配置表现也相当出色。HUD抬头显示功能在这个级别里可以说真的少见,讲真,看着它开车,真的方便太多。科技配置还包括ACC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方便又实用。

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前后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全车),车道偏离和车道保持。

福克斯

福克斯ST Line的内饰设计整体还是经典的福特风格,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之后内饰看起来不那么单调,ST Line车型还加入了红色缝线和防碳纤饰板,营造出浓烈的运动氛围。

简洁利落、直上直下的运动风格和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都较大程度地优化了这套内饰的质感。而悬浮式触控屏、内后视镜USB充电口、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配置的加入,则保证了一个足够先进、足够方便的使用体验。

科技配置方面,包括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主被动安全辅助功能多达十余项,其中ACC自适应巡航与LC智能领航功能在高速驾驶中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此外,它还搭载了一套SYNC 3车载系统,操作界面清晰简洁,响应速度也较快,并且支持现下流行的CarLife和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安全配置,前后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胎压显示,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车道预警和车道偏离,三种驾驶模式选择,道路交通识别(可选装)。

思域

虽然思域的车款是2016款,但它的表现依然出色。这主要它的那个多层次感的中控台,还有很高的挡杆操作台,驾驶员的体验很不一样,有种飞机驾舱的感觉。

另外,多种材质的拼搭显得错落有致,视觉效果有着显著提升。

思域的液晶仪表盘以及7英寸的中控大屏虽然现在看起来比较常规,但平心而论,无论是显示内容还是使用流畅程度上,即使在2019年的今天,思域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内饰简单而不失简约,摒弃了过多的繁琐,看起来大气且有格调。

思域对消费者也十分友好,科技配置方面,配备了上坡辅助、自动驻车,CarPlay手机互联,远程启动等,和雷凌、福克斯相比,虽然配置没有那么丰富,但胜在实用。

安全配置也同样,像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都是非常实用。

编辑点评:

大师:对比这三款车,我们发现一个问题,思域在年代上虽然有些老迈,但它在外观颜值还有空间表现上表现还是十分抢眼的,和最新的雷凌双擎、福克斯ST Line相比,丝毫没落下风,反而还能力压一头。

这也充分说明了思域的实力很强。

雷凌双擎和福克斯ST Line,前者虽说偏向年轻,但更多的还是家用属性更强,福克斯ST Line则是一名典型的运动选手,两者的性格完全不同。

胡晓泊:福克斯三厢ST-Line,在这三款车中,它无疑是最精致最年轻的产品。降低了14mm的车身高度,以及足够简约的内饰设计,让你兴奋得都忘了它是一台三缸车。

当“思域秒天地”的热潮褪去后,让我们可以更加冷静得看待这款车,你会发现,它的样子依然那么美。虽然内饰的配置参数相比福克斯略少一些,不过,你爱它的理由,就是你踩下油门踏板的那一刻,其它的,都是浮云。

雷凌双擎像是一位沉默寡言的“宅男”,它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出众,甚至内在能吸引你的点也少之又少。不过,“宅男”总会在某一方面尤为擅长,雷凌双擎也不例外,没错,就是它足够节油和家用。

Part二、 动态体验,动力性能与舒适性能否兼得?

1、思域/福克斯/雷凌双擎动力参数对比

思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福克斯 EcoBoost 180自动ST Line 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雷凌双擎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从动力参数来看,思域的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要不福克斯和雷凌双擎都要大,说明思域的转速越高,实际思域的最大功率转速与福克斯一样6000rpm。

不过,这三款车的峰值扭矩最为突出的是福克斯,并且福克斯搭载的1.5T发动机转速在1750-4500rpm区间就可以输出243牛·米的峰值扭矩。

与思域的1.5T发动机相比,思域在1700rpm就可以输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

实际感受,还是福克斯的动力输出更猛一些,这里不是说思域动力不够猛,而是在储备上,福克斯更明显,尤其在中后段提速时,就会有不同的感受。

雷凌双擎的动力输出和这两款车会有明显的不一样,起步是雷凌双擎最大的优势,动力说有就有的感觉要比福克斯和思域都要好很多,但这种感觉并不会一直都有。

如果是你是一位新手,这三款最好上手的是雷凌双擎,其次是思域,最后是福克斯,雷凌双擎整体的输出整体以平顺为主,你不会感觉到有任何的迟滞,这一优势对新手来说绝对是福利。

不过,雷凌双擎驾驶起来没有任何激情可谈,可以说家用没有任何毛病。

但,像我这样的老司机,或者是喜欢有试驾欲望的,还是会喜欢福克斯和思域,那种给油就窜的感觉很爽、很爽。

这里,我简单说一下福克斯和思域的运动模式,福克斯在运动模式下,油门踏板的反应更加激进,所传递给我们的感觉也是紧张中带着驾驶喜悦。

尤其在山道驾驶时,福克斯+运动模式再加运动模式独有的声浪,此时你只想深深的踩下去,那种感觉就是我们的激情巅峰。

思域的运动模式,油门踏板也很敏感,并且发动机转速也较高,这时候只要你踩,发动机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并且为了达到那种人车合一,方向盘也会偏重一些。

2、思域/福克斯/雷凌双擎 操控对比

聊到操控,表现最好的依次是福克斯、思域以及雷凌双擎,这里主要说一下福克斯ST版和思域的表现。

这两款车在操控方面都有各自的优势,先从外在因素说起,福克斯采用235/40 R18的轮胎,其抓地力要远比思域的215/55 R16 的更好一些,驾驶起来的感觉福克斯也会更好一些。

思域的优势在于车身更低,坐姿更低一些,驾驶起来那种运动感油然而生,在加上发动机燃烧的声浪,驾驶欲望真的是说有就有。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福克斯和思域这两款车,思域的声浪会比福克斯更浑厚,也就是说思域的更好听一些。

除了外在的因素,驾驶起来福克斯的精准度要比思域的表现更好一些,尤其在转弯或者掉头时,两款车还是会有所不同,比如:福克斯掉头你可以很清楚感觉到车轮的位置,以及整车要去的方向。

而思域的表现也不错,但并没有福克斯传递给我们的信息更清晰。

3、思域/福克斯/雷凌双擎 舒适与静音对比

舒适性方面,个人感觉福克斯最舒适,其次是思域,最后是雷凌双擎,怎么说呢,福克斯 前排的对身体的包裹性不错,并且座椅比较柔软,乘坐能很快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

思域前排的包裹性并没有福克斯那么的强,并且织物座椅也没有福克斯的真皮填充的更柔然,但整体乘坐舒适感的表现还很好。

雷凌双擎的座椅真心感觉一般,对身体的包裹性和支持性基本没有,前排座椅舒适度也一般,并且刚刚上车,总是要来回调节座椅,总感觉没有调到自己合适的位置。

驾驶起来,乘坐舒适性依旧是福克斯更舒服一些,思域的底盘偏硬一些,雷凌双擎个人感觉是座椅有些单薄。

静音性方面,个人感觉福克斯表现最好,其次是思域,最后是雷凌。这里,尤其是雷凌双擎,没开这三款车型之前,个人感觉在静音性方面,它的表现肯定最好,但实际驾驶起来却真的没有想的那么好。

雷凌双擎发动机和电机传递到车内的声音不是很大,但风噪和胎噪的声音比较明显,尤其行驶在40km/h以上时再加速,静音性的表现就真的很一般了。

思域的静音表现一直一般,主要发动机传递到车内的声音和胎噪的声音;风噪抑制的还可以。

福克斯的静音性比我预期的好很多,本来以为235/40 R18的轮胎声音会更大,实际声音也确实不小,不过关上窗就基本感觉不到了,发动机声音和风噪整体控制的也不错。

这里,如果你驾驶福克斯用的是运动模式,那发动机声音会传递到车内,不过,这种声音不会让你感觉不爽,反而真的是很想让你深踩几下,达到更爽。

编辑观点:

冯建鹏:如果你和我一样,90后、人生的第一辆车,并且喜欢运动,有激情的驾驶,那我推荐你买福克斯,原因有两点,第一驾驶起来无论是动力,还是操控都比思域和雷凌更好;

第二,价格合适,福克斯指导价15.08万元,和思域的次顶配(2019款 220TURBO CVT劲擎版 国VI(15.59万元))配置差不多,但价格上便宜5000元。

如果是家用,我推荐思域,毕竟动力、空间、油耗同时都可以兼顾的这三款车中只有思域,这就是思域的最大优势。

而全新雷凌混动,那就是省油,远比福克斯和思域省很多。

如果把这款车看做三个人的话,福克斯属于爱运动、爱玩儿,调皮的小坏蛋;思域则是一个有运动能力,又有知识的青年;而全新雷凌双擎那就是听话,不闹不调皮,省钱的稳重小学生。

刘宠:三车对比,难分高低。福克斯三厢ST Line像一个好动青年,活力四射操控一流。不介怀三缸,可以作为紧凑型车推荐备选;思域正值壮年,胜在均衡全面,动力领先还能兼顾空间,几乎没有短板表现;雷凌双擎更多是沉稳内敛好像持家中年,它帮你精打细算省油钱,当然广丰品控也多了一道保险。

Part三、3款车机系统,谁更“聪明”?

我们基本上可以自豪地说,不管是语音交互系统、导航服务系统、娱乐系统、还是远程控制、智能支付方面,中国品牌在智能网联领域表现走在了前列。

那么合资车型呢?它们在智能网联方面的表现如何?

思域:

自今年5月份2019款思域上市以来,2016款思域已经停售。但是新款思域变化超级有限,只是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微调。所以2016款思域车机系统跟新款车型没有差别。

1.5T(220TURBO)车型标配7英寸中控大屏,高配版思域(2019款CVT劲擎版和燃擎版)支持GPS导航系统、支持道路救援呼叫、支持全速自适应巡航,但是,低配版思域(劲动版和燃动版)支持CarPlay,我们今天的试驾车2016款CVT豪华版与2019款劲动版配置相当。

思域的车机页面很简洁,保留的功能也非常少,提供车辆基本信息查询、电话、媒体源(FM)、应用列表(计算器、浏览器、搜索、下载等很少应用,且很难用)等基本设置。

语音交互系统:保留语音控制按键,但功能相当有限。

高配版车型也仅支持拨打电话等基本功能,前提是先通过蓝牙将手机通讯录连接到车机系统。

低配版连接CarPlay后,语音控制按键相当于苹果手机的Siri按键,但是,也仅仅是支持拨打电话功能,不支持语音控制导航、网易云音乐等第三方APP的操作。

导航服务:高配版Honda CONNECT内置高德导航,但不支持多点触控,流畅度不高。

反而倒是支持CarPlay的低配版车型导航系统更实用。同时,还通过CarPlay解锁了手机短信、通讯录、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QQ音乐、得到等日常驾驶中使用频率较高的应用。

雷凌:

全新一代雷凌也在今年5月份上市,我们体验的新车为双擎科技版,将雷凌普通版9英寸的中控大屏升级到12.1英寸并采用竖置安放。

但是,尽管被称为“科技版”,但屏幕的分辨率有待提高,背景色调虽然可以选择,但不管怎么搭配,都没有科技感的样子。而屏幕的UI设计更是一大败笔,怎么看都像是10年前的作品。

语音交互系统:支持语音控制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基本功能,比如打开FM音频,比如导航到XXX地,但语音的识别度仍然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

导航系统:支持原厂导航(供应商为四维图新),支持多点触控,操作流畅,响应速度也非常快,地图界面与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类似,也很容易上手。

值得一提的是,雷凌双擎科技版搭载HUD系统,不需要转移实现便能读取时速、转向等重要导航信息,实际体验不错。

手机互联:支持百度CarLife和趣驾WeLink系统,当手机下载WeLink并连接以后,可以映射手机上的QQ音乐、喜马拉雅音频等APP资源。

但是,WeLink并不能很好的适配苹果手机,并且不支持苹果CarPlay。总体而言,全新一代雷凌的手机映射功能,对苹果手机用户非常不友好。

福克斯:

2018年年底,全新一点福克斯上市,今年7月份官方正式推出2020款福克斯。通过改款将福克斯顶配车型专享的ST Line运动套件下放给更多的中低配车型,使得中低配车型颜值大大提升。

现阶段,长安福特比东风本田、广汽丰田更加积极地发力智能网联系统,联手百度,结合双方技术优势打造全新车载系统SYNC +,并将这套全新系统下放到福克斯低配版本上。

我们体验的是2020款福克斯三厢EcoBoost 180自动ST Line(顶配,官方指导价15.08万)。2020款福克斯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液晶屏,全系标配苹果CarPaly和百度CarLife,全系标配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界面设计:8英寸中控大屏内的功能分区非常明确,页面下方依次是音频、电话、导航、应用程序和设置,操作便利、逻辑清晰。

中控屏界面以浅色为主,试图营造一种简洁的感觉,在UI设计上比思域和雷凌双擎要好看一些,但设计有些呆板,与目前很多中国品牌车型比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

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功能实现导航地点查询、FM音频调节、给通讯录好友打电话等功能。通过实测,语音识别率以及识别速度,在这三款车型中都是最高的。

导航系统:基于百度的导航系统与手机版体验比较类似,地图界面流畅,支持多点触控。

手机互联: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可以将手机上的QQ音乐、喜马拉雅音频等APP资源映射到中控屏幕上,如果习惯手机映射功能,可以轻松解决自带地图不能实施更新的困扰。

关于CarPlay和CarLife的一点看法:

偷偷地告诉你,其实我就是这台2016款思域的车主,另外,我还是CarPlay的重度用户。尤其在iOS11更新之后,苹果官方给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网易云音乐、QQ音乐等众多APP开放了权限,我更是对CarPlay重度依赖。

CarPlay通过手机实时更新导航信息,将手机里的通讯录、短信、音乐与车机打通,呈现在一块7英寸屏幕上,并通过方向盘上的语音控制按键唤醒Siri满足我开车时不用拿起手机便能轻松打电话的需求。

汽车本身的智能化是一个大趋势, CarPlay不会成为主机厂的研发方向,但不可否认的是,它能够满足驾驶者的基本需求,同时,我认为CarPlay的UI设计也要比市面上多数车机系统要好。

对于12-15万级别的合资车型来说,对于可能还不愿意拿出太大精力研发智能网联系统的品牌来说,支持CarPlay和CarLlife变得越来越重要。

编辑观点:以上三款车型中,福克斯的智能网联系统体验是相对最好的,反应速度快,界面设计简洁清新,功能分区明确,更重要的是它将这套SYNC +车载系统做到全系标配,并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

当然,新款福克斯在智能网联上的遗憾也是有的,假如它能够把2019款金牛座的那台12.8英寸中控大屏以及那套SYNC +系统拿来的话,就更好了。金牛座的SYNC +支持OTA升级,能够绑定百度账号,集成爱奇艺、美团外卖、买电影票、扫码支付等百度生态,并打通了手机-车机-家居的互联互通。

Part四、福克斯告别空间短板 溜背思域头部空间并不弱

福克斯

福克斯ST Line车身尺寸为4671mm*1810mm*1454mm,轴距为2705mm,相对今天的三款车来说,它的尺寸是最大的。

坐进车里,前排空间非常宽敞,头部有四指的空间,表现和雷凌双擎一样,后排腿部有一拳四指的空间,头部空间则几乎没有,和雷凌的表现差不多。

这两款车在车长和车高的数据表现也差不多,空间表现相差无几也在意料之中。

思域

说到思域,它的车身长宽高数据为4649mm*1800mm*1416mm,轴距是2700mm,整体来说相比较雷凌和福克斯略小,尤其是在高度上。

实际体验有些出人意料,这主要体现在后排的头部空间,有三指的富余。

可千万别小看这三指,要清楚雷凌和福克斯的车身高度比思域还高,却没有头部空间,车身高度低的思域反而有三指空间,这个挺有意思。主要是因为思域的后排座椅的角度较大,再加上本田一贯有“偷空间”的优良传统。

像后排的腿部空间有两拳,前排头部空间三指,这个表现就比较正常了。

雷凌

雷凌双擎车身尺寸为4640mm*1780mm*1455mm,轴距是2700mm,在紧凑轿车的竞品中,这个数据中规中矩。

坐进车里,基本满足国人的身高。我本人身高175cm,坐在前排头部有四指的空间,表现正常。坐在后排,腿部有两拳空间,表现十分突出,但是,头部几乎没有空间,这个表现并不能太让人满意。

全文总结:

最后的全文总结交给了我这位思域车主,我尽量从客观中立的角度来综合评价这3款合资车。

先聊福克斯,这是我最喜欢驾驭的一款车,1.5T非常强悍,更重要的是(足以碾压思域)发动机与爱信8AT的匹配相当棒,动力随叫随到,不像思域,当你地板油时它还得思考半秒钟。论颜值和车机,我也最喜欢福克斯,另外,需要指明的是,这一代福克斯是这三款车里尺寸最大的(尽管它的视觉感受不如思域大),它也彻底改掉了上代车型被诟病的空间问题。

接下来是我最了解的思域。就像@胡晓泊所说,当你深踩油门踏板的那一刻,其它的都是浮云。当然,思域的“其它”也都不差,论内饰设计(毕竟内饰是给自己看的),论侧身颜值,论动力充沛性,我仍然最爱思域。

作为车主,多聊一点思域,这台2016款CVT豪华版思域入手整整2年,目前行驶1.8万公里,平均油耗(市区/高速大约6:4)6.6L/百公里,还不错。最不能忍受的缺点是中控异响!!!当车速40-80间,脚踩油门踏板时,右侧A柱会有叮叮铃铃的异响,松开油门踏板后,异响会消失,据说是这一代思域的通病,而且4S店也木有办法(不清楚2019款思域异响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尽管雷凌双擎外观足够犀利、运动,但我们都知道它与思域、福克斯不属于同一性格的车。全新一代雷凌双擎更符合当下审美,底盘质感、油耗方面表现都更棒,同样重要的是它在后备箱空间方面提升非常大。但是,全新雷凌的内饰用料看上去仍然没有一点高级感,中控大大大屏山寨感满满,与科技版的称谓名不副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0日,吉利汽车曝光了旗下新款SUV的官方图,新车定名为全新远景X6。全新远景X6延续了吉利汽车家族化的经典设计,定位于7万区间紧凑级SUV,将成为务实家庭用户的高性价比新选择。
汽车行业
10月10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年内推出首款国产7座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众多前沿科技,满足用户对高档SUV品质和品位的追求。
汽车行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1-8月,我国乘用车累计销量1332.2万辆,同比下降12.3%。中国车市延续了2018年的下行态势。政策层面也是压力叠加,新能源补贴快速退坡、国六排放标准提前实施,行业压力骤然...
汽车行业
近日,宝马发布了M8 Gran Coupe和M8 Gran Coupe雷霆版(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新车官图。新车延续了四门轿跑的车身设计,动力上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3...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一家瑞典的权威汽车媒体(Teknikens Värld)对新一代丰田RAV4进行了麋鹿测试,结果RAV4表现不佳,惨获差评,被列入了不推荐购买名单。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