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懂车的人都不买大众了?老司机说出4个原因,确实如此!

行业
2019
11/05
22:59
5S养车
分享
评论

来源:5S养车

如今国内的汽车品牌是越来越多,人们在买车时候的可挑选性也越来越多,不过在这些汽车品牌之中,有些合资汽车品牌是进入国内市场比较早的,并且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其中大众就是一个典型的汽车品牌,要知道在早些年能买得起捷达和桑塔纳的人,绝对是有实力的,直到现在捷达和桑塔纳仍是许多人追捧的车型,由此可知大众在人们的心目中留下了多么深刻的印象。

既然大众这么优秀,那为什么时至今日懂车的人都不买大众了呢?老司机说出4种原因,确实如此!

首先第一原因是外观太老套

有网友曾调侃到,说大众是一个最会偷懒的车企,别的车企汽车是越造越漂亮,而大众汽车自打进入国内市场后,车辆的外观几乎就没有上面变化,不是稍拉长点,就是稍增高点,再或者拍扁点,反正总是那老一套,再也没有很新的创意,所以大众这种不变应万变的更新换代模式早已让国内看厌倦。

其次第二个原因是德系味越来越淡薄

之前有很多人买大众车,是那时的大众车上带有地地道道的德系风味,但是在利益化的驱使下,大众不得不得进一步研究国人对汽车的喜好,现在你看到的大众车哪还有一丝德系味啊,完全可以说是一个国产车了。

第三原因就是减配

现在的汽车行业竞争性是越来越激烈,在这样的状况下,很多车企为了在市场上站住脚,因此就会对车辆实施降价措施,而车辆降价对于车企的利润来说无疑就是一种剥削,这种事情车企肯定是要从别的地方找回来的,而大众汽车在这方面做得是淋漓尽致,取消防撞梁、替换黑心棉、后纵梁减配等等,这都是一个一线汽车品牌该干的事?

第四个原因就是质量问题

谈到大众汽车质量问题,或许大多数人第一时间都会联想到烧机油,尤其是在搭载了EA888发动机之后,烧机油能烧到车主怀疑人生,虽然说大众一直在改进,但烧机油的问题仍在不断上演,所以懂车的人都不愿意冒险去买大众车。

结语:

不可否认如今大众在国内依旧是汽车行业中的佼佼者,并且对国人的心理是越来越了解,早先的大众是拼质量,如今的大众是看销量,不过销量好并不能代表质量就好,如果大众一味坚持走销量而不注重质量的道路,那么最后必然就会被其它优秀车企取而代之。

为什么懂车的人都不买大众了?老司机说出4个原因,确实如此!不知您对此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很多车主认为,只要给汽车定期换机油,那么汽车就不会出现故障问题,但是在现实中却不是这样的,因为一辆汽车是由四大系统八大机构组成,每一个系统和机构都需要定期的维护与检查,如果维护检查不到位,...
汽车行业
短短几天之内,FCA与PSA的合并就从传闻变成了“一锤定音”。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PSA和FCA背后家族的私人关系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
汽车行业
前大众动力总成开发主管海因茨-雅克布·诺瑟(Heinz-Jakob Neusser)告知德国不伦瑞克市劳动法院,前大众汽车集团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曾在2015年指示集团管理层,仅向美国监管机构部分披露其柴...
汽车行业
11月5日晚,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秦E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经济性紧凑级家用轿车,其中秦燃油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19万元,秦EV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9-13.99万元。
汽车行业
刚刚举行了即位庆典的日本德仁天皇有了新座驾——一辆敞篷版的丰田世纪(Century)。这辆价格与劳斯莱斯曜影相当的超级豪车,终其一生可能只被使用寥寥几次,就像德仁大婚时曾用过一次的那台劳斯莱斯敞篷...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