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百万级豪车有面子?这3款车谁开谁尴尬,小心把你当司机

行业
2019
11/05
23:05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开豪华闹出大笑话,已经不是一起两起的案例了,在国内开丰田埃尔法,九成是司机这个说法正不正确?交给大家讨论。埃尔法辨识度太高,成为普遍的一种商务车,被当成司机理所当然。除了埃尔法之外,别以为你开百万级豪华轿车,就能逃得过“司机”的尴尬境地了。如果你买了下面三款车,赶快配一名司机吧,谁开谁尴尬,小心别人当你是司机。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39.88-319.88万

迈巴赫S级号称最纯正、最尊贵的商务型高端轿车,不管是接外宾、还是各国重要领导,奔驰迈巴赫S级级不失为一种体面的商务交通工具。迈巴赫S级售价最低139.88万起,配3.0T、4.0T、6.0T发动机,功率就不用多说了。毕竟尊贵豪华才是迈巴赫S级的最大卖点。

既然它成为了一种礼宾用车,及重要商务人员、明星的座驾,那么,驾驶它的必然不是车主自己,因此,如果你打算买一辆自己用,不请一名专职司机,我相信有身份的人开起来,相当尴尬吧?例如你让马云开自家的奔驰S级S650去上班,可能就成为大新闻了。

宾利 慕尚

指导价: 495.00-555.80万

宾利 慕尚也是一款顶级豪华轿车,最低售价495万起,它直指的竞争对手是劳斯莱斯幻影,在国内拥有宾利慕尚的人,相对来说还是不算特别多的,而售价上百万的豪车,并非人人都能买得起,有一辆宾利慕尚的人,非富即贵。

动力方面,宾利慕尚搭载了一台V8缸6.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537匹马力。官方破百在4.9~5.5秒之内,这个数据可谓相当强劲。我更相信,买得起它的人,应该不会缺一名司机吧?否则自己开出去,会不会被别人当成司机?

幻影

指导价: 790.00-920.00万

劳斯莱斯幻影绝对是顶级豪华轿车中的冠上明珠,汽车中的奢侈品,也是汽车工业的艺术品。幻影最低售价在790万,最高售价达到920万元,据说,购买这款车的土豪,99%的人都需要专属定制版。因此,土豪购买的幻影价格绝对远远超过790万,甚至超过920万元。

动力方面,幻影采用了V12缸6.7T发动机,并匹配了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为571匹,动力直追普通百万级超跑,甚至超过一些跑车的动力参数。

写到最后,开百万级豪车不一定会有面子,就如同上面这3款百万级豪华轿车,谁开谁尴尬,小心把你当司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俗话说"棋逢敌手难相胜,将遇良才不敢骄",20多年以来,BBA奔驰、宝马和奥迪在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是亦敌亦友的存在,在竞争中求发展,通过技术进步、价格竞争等手段也是明争暗抢。而相对于更早进入中国市场...
汽车行业
作为一名合格的车主,遵纪守法是开车出行的基本底线。但随着轿车的增多,交通法律法规也在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交通知识补充赶不上法律法规完善的进度,车主出行难免会遭遇滑铁卢,由于处罚过于严格,一年下...
汽车行业
今日,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7.28-19.88万元。外观上,昂希诺纯电动与燃油版昂希诺造型相近,保持小巧精致的设计风格,并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中网改为封闭式设计,彰...
汽车行业
在买车的时候,往往谈到价格的时候总会出现各种不同的声音,其中最多的就是这样的价格不如多加点钱买个更高级的或者选择顶配的,当然了慢慢的就会发现本来买车的预算明显不足了,心里还闹的不愉快,今天刊...
汽车行业
近日,汽场获得一组Jeep牧马人插混版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由3.6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亮相,预计明年开始正式销...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