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8AT,宝马又一新车前来搅局,43万一定疯抢

行业
2019
11/05
23:04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俗话说"棋逢敌手难相胜,将遇良才不敢骄",20多年以来,BBA奔驰、宝马和奥迪在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是亦敌亦友的存在,在竞争中求发展,通过技术进步、价格竞争等手段也是明争暗抢。而相对于更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奥迪品牌和后来者居上的奔驰品牌,宝马在中国的发展可谓是"半瓶子醋",好的时候也登过顶,差的时候也有过。

前段时间被曝光的一封宝马至经销商的邮件中,表示:由于部分宝马标轴3系(G20)、宝马长轴3系(G28)、宝马Z4(G29)车型的发动机平衡轴存在问题缺陷,故需要停止一切销售和交车活动,尤其是涉及到了今年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一想到销量,就是好惨一3系。

据悉,国产车型共涉及到67辆,包括了17台7系、1台全新标轴3系、48台全新长轴3系和1台Z4 sDrive25i车型,虽然涉事车辆大部分还没有交付,但没交车就先换发动机,这样对品牌的损害是极大的。更令人无奈的是,对于此次问题事件,国外市场的做法是在召回,而对于国产的67辆车,却不是这样的待遇。

我们暂且不深究这件事,毕竟这样的事情对于宝马深度爱好者依然无法阻挡他们的追求。其中游走在万台销量大关的宝马X3算是宝马销量的一大台柱子了,高端SUV榜单之中,基本上都是它为宝马站台,对于华晨宝马的分量可想而知了。日前全新2020款X3也正式上市了,38.98-47.98万元的价格没变,配置却得以下放。

此外,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宝马又一新车前来搅局了,就是X3的孪生兄弟X3 xDrive30e,也就是宝马X3插电混动版,新车将会于下个月在宝马美国的斯帕坦堡工厂下线生产,2020年春季首先在海外市场上市,随后到明年年底进行国产。

其实新车此前已经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过了,而按照宝马的一贯调性,外观方面,自然是很大程度上基于燃油车的造型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电气化的必要改变,包括左侧翼子板处新增的充电口,全新的尾标标识等等,来体现与众不同的身份。

另外,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一些必要的变动,例如全新的液晶仪表盘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锂电池比较巧妙的置放于后排座位的下方,所以后备箱的空间并没有因为电机的加入而减小,仍旧可以提供最大1500L的储物空间,这一点上还是非常值得点赞的。

动力方面,由于采用了插电混动系统,所以全新宝马X3 xDrive30e将会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92马力,完全可以匹敌燃油版X3,传动方面,仍旧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6.2s即可实现。

写在最后

据了解,新车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为47565英镑(约合人民币43万元),如果以这样的价格国产X3混动版之后,再看看5系PHEV车型的强大影响力,保不齐会成为宝马新能源的下一个"疯抢"产品。话说,43万元的价格,你会考虑它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一名合格的车主,遵纪守法是开车出行的基本底线。但随着轿车的增多,交通法律法规也在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交通知识补充赶不上法律法规完善的进度,车主出行难免会遭遇滑铁卢,由于处罚过于严格,一年下...
汽车行业
今日,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7.28-19.88万元。外观上,昂希诺纯电动与燃油版昂希诺造型相近,保持小巧精致的设计风格,并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中网改为封闭式设计,彰...
汽车行业
在买车的时候,往往谈到价格的时候总会出现各种不同的声音,其中最多的就是这样的价格不如多加点钱买个更高级的或者选择顶配的,当然了慢慢的就会发现本来买车的预算明显不足了,心里还闹的不愉快,今天刊...
汽车行业
近日,汽场获得一组Jeep牧马人插混版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由3.6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亮相,预计明年开始正式销...
汽车行业
如今国内的汽车品牌是越来越多,人们在买车时候的可挑选性也越来越多,不过在这些汽车品牌之中,有些合资汽车品牌是进入国内市场比较早的,并且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其中大众就是一个典型的汽车品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