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新款奥迪Q7将于2020年2月上市

行业
2019
11/26
22:48
排气管
分享
评论

来源:排气管

日前,据官方消息,新款奥迪Q7将于2020年2月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并颇具野性。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格栅尺寸略微缩小,整体更加扁平。车身侧面,一条微微上扬的车身腰线从前灯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使得整车更富有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牌照区域取消了现款的梯形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与车尾厢盖持平的设计,尾灯组则更加扁平。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改变就是取消了可升降的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采用全新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区域的两块可联动触摸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

动力部分,预计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48V微混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宝马第七代3系上市已有半年之久,虽然外形、内饰、配置比第六代车型有了很大变化和提升,但市场表现却似乎不尽人意。
汽车行业
长安新能源E-Pro,定位为“新E代颜·控纯电SUV”,自亮相以来便获得了广泛的关注,“颜值担当”、“小型纯电SUV市场搅局者”等称号也被用在ta的身上,由此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汽车行业
在刚刚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上,大众发布了一款名为“ID. Space Vizzion”的概念车,截止到目前为止,大众ID纯电动车系列已经有了7款车型。
汽车行业
2014年,国内SUV市场正有火爆趋势是,昂科威高调入市,在之后几年间昂科威的销量表现一直十分优秀,与途观L势均力敌,成为了SUV销量榜中璀璨的明珠,其作为别克家族的顶梁柱,也就此扛起了销量的大旗。
汽车行业
在合资紧凑级轿车市场里,法系车的话语权可谓是越来越低,当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德系、日系等主流车企的产品时,来自法系的雪铁龙则悄无声息的对旗下轿车产品C4L进行了一次小改款,那么这一次,叫好不叫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