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要用在刀刃上,这4个配置一旦用过就停不下来,你车上有没有?

行业
2019
11/26
22:49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车企们不仅打价格战,还在不断的推出各种吸引眼球的高配置车型。毕竟低价格加上高配置,对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是超高性价比。特别是以下这4种配置,一旦用过后肯定都说好,看看你的车有没有?

座椅通风

我们在坐车的时候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与座椅亲密接触,但在炎热的夏天,可以说是件苦不堪言的事。尤其是现在很多车型都采用了真皮座椅,虽然品质是提升了,但也给我们带来不少麻烦。即使车里配备了空调,但真皮座椅和衣服紧贴在一起,下车后衣服上都是明显的汗渍。所以,座椅通风是很多人选车时的重要指标,用过的人才会知道它是有多实用了。

自动大灯

自动大灯是在原有大灯开关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自动AUTO的开关,可以根据外界光线强弱,自动开启和关闭前大灯。它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自动控制灯光的开启,防止我们在特殊路段忘记打开,比如隧道等,很大程度减少安全隐患。需要注意的是,雾灯是不受自动大灯控制的,遇到能见度低的天气,我们要记得手动打开雾灯。

无钥匙进入/启动

无钥匙进入/启动的意思就是,我们只需要随身带着车钥匙,不需要拿出来就可以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不需要插入车钥匙,按下汽车按键就能启动汽车。这种设计不仅能让人感到很强的科技感,还能提高安全性,因为只有车钥匙在车内的时候才能正常使用,避免了不法之徒入车盗窃。

倒车影像/雷达

倒车影像直接通过上传视频影像来反应车后方的情况,而倒车雷达是通过声音报警来传达汽车与其他障碍物的距离。这两个都是司机非常喜欢的实用配置,特别是新手司机,他们在倒车过程中能更直接明了的看到后方情况,以防发生碰撞。

总结:虽说配置越高,用起来越有面子,但有些配置可能等到车子报废都用不上,只能是白花钱。毕竟每个人的需求都不同,你用不到的功能,别人可能常用,所以不管什么配置,适合自己的最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据官方消息,新款奥迪Q7将于2020年2月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并颇具野性。
汽车行业
宝马第七代3系上市已有半年之久,虽然外形、内饰、配置比第六代车型有了很大变化和提升,但市场表现却似乎不尽人意。
汽车行业
长安新能源E-Pro,定位为“新E代颜·控纯电SUV”,自亮相以来便获得了广泛的关注,“颜值担当”、“小型纯电SUV市场搅局者”等称号也被用在ta的身上,由此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汽车行业
在刚刚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上,大众发布了一款名为“ID. Space Vizzion”的概念车,截止到目前为止,大众ID纯电动车系列已经有了7款车型。
汽车行业
2014年,国内SUV市场正有火爆趋势是,昂科威高调入市,在之后几年间昂科威的销量表现一直十分优秀,与途观L势均力敌,成为了SUV销量榜中璀璨的明珠,其作为别克家族的顶梁柱,也就此扛起了销量的大旗。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