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亮点4款概念车,豪华感不输英菲尼迪,两国产品牌上榜

行业
2019
11/26
22:51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广州车展在上周五正式开启,各式各样的豪车、国产车、合资车迎来了不少媒体人的目光。其中最为夺人的,还是要属各品牌推出的概念车,要数被最多媒体包围观光的,还是要属以下这四款概念车!

英菲尼迪电动概念车

英菲尼迪在车展推出的这款概念车,刻意作宽作扁了发动机形状,并且把进气格栅放置在下方保险杠位置,搭配细尖长细的LED大灯造型,使前脸在外观上更像一只猎豹,该款车的主色调以白为主,给人一种简洁奢华的豪华感。

现代45概念车

在广州车展亮相的现代45概念车,而45这个数字则是代表车身的C柱为45度倾斜设计研发的。并且前脸是采用全封闭式的设计风格并由小型圆点灯状组成的灯管贯穿整个前脸,前脸的右下方还有印刻45数字,搭配上旋翼式的车门开启方式更加给人一种先进科技感。

WEY-X概念车

我国自主品牌WEY在车展上也推出了自家研发的概念车,同样采用全封闭式的设计的WEY还有一个最为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前脸有一款类似玻璃电子屏幕,屏幕周边有许多荧光圆点,并且在玻璃屏幕上保持了其家族式风格的"I"型设计元素,而除了常规动力,WEY还将在该车型上推出电动版本。

作为国产品牌的骄傲,红旗在今年的车展推出概念车的亮相无疑让众多媒体大吃一惊。将立体的红旗造型改为一条红色荧光条并且从中间对等贯穿而下,整齐方正的车前脸故意做凸中网部分,整体车身设计风格十分经典且庄重严肃,但细节部分也突显科技先进感,让人十分期待实车上市。

结句:概念车的推行,无疑让更多人看到车身的设计以及性能在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上面的四款车对车型的设计也让老百姓时刻保持着新鲜感和想象力,非常期待实车的上市在外型上有什么改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贾跃亭回国的日子依旧遥遥无期,但是曾经孤注一掷的FF91却愈发接近量产,只不过如今的公司CEO毕福康透露道,这台车的售价或将在140万元上下,并于明年9月前交付。
汽车行业
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车企们不仅打价格战,还在不断的推出各种吸引眼球的高配置车型。毕竟低价格加上高配置,对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是超高性价比。特别是以下这4种配置,一旦用过后肯定都说好,看看你的...
汽车行业
日前,据官方消息,新款奥迪Q7将于2020年2月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并颇具野性。
汽车行业
宝马第七代3系上市已有半年之久,虽然外形、内饰、配置比第六代车型有了很大变化和提升,但市场表现却似乎不尽人意。
汽车行业
长安新能源E-Pro,定位为“新E代颜·控纯电SUV”,自亮相以来便获得了广泛的关注,“颜值担当”、“小型纯电SUV市场搅局者”等称号也被用在ta的身上,由此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