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一代GLA预告图发布,1.3T引擎已经安排上了

行业
2019
11/26
22:52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在本月经历了国内的广州车展和大洋彼岸的洛杉矶车展之后,2019年汽车圈的国际性质展会算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尤其是在我们亲身感受到此次第十七届广州车展的热情后,无论是豪华品牌还是非豪华品牌,可谓是各路英雄齐聚羊城啊。

其中,一直以来BBA可都是相爱相杀的存在,无论是万圣节的恶搞还是品牌宣传,都不会忘记捎带上。当然,销量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品牌的地位,根据最新公布的前十个月的累计总销量来看,梅赛德斯奔驰还是以微弱的优势,591002辆的总销量零跑BBA,而宝马则略微次之,1-10月份共销售了587417辆,奥迪的差距就有点大了,为551194辆的成绩,位居第三。

所以,长期以往,宝马都是奔驰最具威胁性的竞争对手,就比如说,常常被人们拿去比较的入门级SUV车型奔驰GLA和宝马X1,孰强孰弱,难分伯仲。随着汽车市场更新迭代的速度加快,以及宝马X1和奥迪Q3分别完成更新之后,已经到了奔驰GLA不得不换代的时候了。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奔驰公布了全新一代GLA的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12月11日进行全球首发,2020年上半年投放市场。作为年轻消费群体最为炙手可热的入门级SUV产品之一,我们今天就结合此前曝光的测试谍照分析一波。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单条幅分段式的格栅设计加上星辉式大标,两侧配以LED光源大灯组,非常犀利,希望这次换代能够实现全系标配LED大灯吧。另外,侧面的C柱位置似乎也有所变化,更新之后的GLA将会更加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胃口。

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MFA2架构平台打造,并且最重要的是,此次全新一代GLA将会在尺寸上有明显变化,其中高度将会增加100mm,达到了1594mm,这就意味着新GLA将会有更优秀的头部空间,且以更强的实力狙击X1,而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则缩短了15mm,但据悉,内部空间的布局将会更加优化,且不用担心空间局促的问题。

内部的设计我们完全可以参考一下全新A级,双7英寸的显示屏横跨中控台,当然也可以升级为10.25英寸大屏。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将会搭载奔驰最新的半自动驾驶技术以及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GLA采用的是1.6T和2.0T两种引擎,而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海外版本将会提供1.3T和2.0T发动机,传动上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而在奔驰全新国产车型GLB确认搭载1.3T引擎之后,还是争议颇多,所以全新GLA也不是没可能安排上1.3T作为入门款。

写在最后

奔驰GLA作为奔驰的入门级别SUV车型,也是最便宜的SUV车型,国产以来的这几年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而更新之后的新一代GLA将会更具核心竞争力,这下宝马X1和奥迪Q3该有压力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广州车展在上周五正式开启,各式各样的豪车、国产车、合资车迎来了不少媒体人的目光。其中最为夺人的,还是要属各品牌推出的概念车,要数被最多媒体包围观光的,还是要属以下这四款概念车!
汽车行业
贾跃亭回国的日子依旧遥遥无期,但是曾经孤注一掷的FF91却愈发接近量产,只不过如今的公司CEO毕福康透露道,这台车的售价或将在140万元上下,并于明年9月前交付。
汽车行业
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车企们不仅打价格战,还在不断的推出各种吸引眼球的高配置车型。毕竟低价格加上高配置,对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是超高性价比。特别是以下这4种配置,一旦用过后肯定都说好,看看你的...
汽车行业
日前,据官方消息,新款奥迪Q7将于2020年2月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并颇具野性。
汽车行业
宝马第七代3系上市已有半年之久,虽然外形、内饰、配置比第六代车型有了很大变化和提升,但市场表现却似乎不尽人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