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款国产"豪华品牌",低价高配置,普通老百姓都买得起!

行业
2019
12/17
23:04
SUV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师

这几年国产汽车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不少知名的国内汽车品牌也乘胜追击,推出了旗下的中高端品牌。推出之后顾客的口碑和反响都非常不错,不仅在国内销量大卖,在国外也名声大噪,对于这四款国产中的"豪华品牌",你更喜欢哪一款?

长城-WEY

长城旗下的wey诞生以来,其霸气的外观以及国际化的设计风格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在过去的个把月也有万辆的销量数据进账,对比同年增长不少,这无疑是消费者对该品牌的口碑肯定及信任。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wey也展现了自己研发的新能源车型,这也让人十分期待,该款新能源会给老百姓一种怎样的惊喜。

吉利-领克

大家都清楚吉利收购了沃尔沃公司,但即使收购了沃尔沃,有一些沃尔沃之前申请的专利,其实吉利是不能使用的。所以吉利采用跟沃尔沃合资的方法,领克就是其衍生车辆。美名其曰为吉利旗下的中高端,但是主要还是由沃尔沃等设计公司包办设计及核心技术。

一汽红旗

红旗是中国第一辆自主研发的汽车,也是第一款豪华品牌。曾经只做为国家领导人的指定车辆,到如今纷纷在车展上以先进时尚、富有未来感的设计理念受到众多媒体人的关注,中间的巨大改变也恰好证明了中国不再是在人们印象中古板老旧的理念,早已站在国际的顶端。

奇瑞-星途

痴迷于自主研发的奇瑞,也推出了中高端品牌的"星途"。这款产品才推出时,就非常明确了自己的市场意向。在外观和动力上由自主研发搭配国际化的团队共同设计及研发,虽说是中高端品牌,但是售价方面上也只需13万起步,星途的出品对于喜欢奇瑞的车友们无疑是一个宝藏。

结语:国产旗下的豪华品牌,无论自主研发也好还是合资也好,都在向世界传达一种信息,那就是我们国家目前的生产力已经不容小视且一直在快速发展中。欢迎各位留言评论,在这四款车中,你最看好哪一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很多朋友渐渐明白了车子的重要性,都计划在这几年给自己的生活购置一辆汽车,翻阅着网上天花乱坠的汽车导购评论,被这些美妙的文字迷得神魂颠倒。有一些好车确实值得购买,但小编建议,买车前千万别冲动,...
汽车行业
首先,在高速公路行驶,双手握方向盘专注驾驶是必须的,如果不超速,以120KM的时速行驶,汽车每秒行驶33.33米,一般人发现石头的距离至少要200米以外,大约需要将近6秒才能碰到石头,一般来说收油门、刹车...
汽车行业
汽车作为陪伴我们日常出行的伙伴,相信很多人都想好好"对待"这个好朋友,车脏了或者出了点小问题,就对它进行各种保养。爱车是一个好习惯,但是有些偏爱过了头,反倒是在伤车。比如下面这些看似爱车,实则...
汽车行业
随着越来越多豪华品牌的国产化,让不少预算紧张的小白领、普通老百姓都能买得起了。一般来说,合资车和进口车在外观、配置、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方面都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在整车工艺上进口车会做得...
汽车行业
为什么好车开起来那么的舒适顺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