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将2021年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选择

行业
2020
01/06
18:11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据悉,作为全新换代产品,新车有望在车身尺寸上进行调整。在动力上,将依旧提供燃油与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整体外观设计或将换装全新家族化造型。但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将得以保留,以提升车型的辨识度。在车头两侧,现有的LED光源也将得到保留。

而动力系统上,目前新车搭载的是2.0T以及3.5L发动机,其中3.5L车型还提供油电混合系统,油耗更进一步降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帕萨特在国内努力奋斗将近20年的时间。这时间可以说非常的久了,而这么久以来他也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这也让帕萨特在中级车市场树立起了一个比较高端的形象。
汽车行业
千呼万唤,国产Model 3的价格终于掀开了神秘面纱。
汽车行业
说起国人最喜欢的豪华车,除了BBA还是BBA。但是相比起奔驰的豪华、奥迪的商务,主打操控的宝马无疑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豪华品牌了。
汽车行业
我们知道,驾照是需要考的,不光如此, 即使你顺利考下驾照,并且顺利开上了车,也并非就可以为所欲为,道路是讲规则的地方,一不小心就可能酿成大祸,因此,在我国,驾驶员在申领驾照后,不满12个月时间...
汽车行业
车型小结:基于TNGA架构的GA-C平台打造全新一代卡罗拉亮点可不少,除了内外设计的改变之外,新车依然继承了省心省油传统优点。与此同时,还极大的改善新车在主动/被动方面的安全性能,这一点也更讨好时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