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不买卡罗拉/汉兰达?车主:这些问题让我头都大了

行业
2020
01/06
18:08
玩车教授
分享
评论

来源:玩车教授

同样的事物在不同人的眼光中

可能会有不同的理解

汽车圈上也是如此

尤其是不同的角度来看待时

准车主的角度自然是好用省心符合需求

而爱车如命的教授对车却有另一番理解

不信?接着往下滑就清楚了!

新车指导价:11.98万-15.98万元

车型小结:基于TNGA架构的GA-C平台打造全新一代卡罗拉亮点可不少,除了内外设计的改变之外,新车依然继承了省心省油传统优点。与此同时,还极大的改善新车在主动/被动方面的安全性能,这一点也更讨好时下的消费者。

新车指导价:11.99万-16.99万元

车型小结:思域,一款热度不减的网红车型无论是设计层面,还是整体定位,都很好的抓准了年轻人的审美和实际需求。首先,溜背式设计营造出运动既视感,后45度往往是最佳欣赏角度。其次,1.5T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又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在动力上的小需求,配上CVT变速箱,动力输出性能高涨的同时还能起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指导价::23.98万-32.58万元

车型小结:汉兰达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每个产品力细分维度不是最强的,但却是综合实力最均衡的车型。在该细分领域中,凭借着尤为均衡的实力,长期占据30万级别合资中型SUV细分销量冠军,不少挑战车型都败北而归。在定位上,2.0T+6AT的明星动力组合,居家的秉性很是明显,强调舒适平顺性而不是短暂的爆发力。与此同时,底盘的调校风格也是为舒适性而服务。

新车指导价:38.98万-46.78万元

车型小结:在盛行小排量发动机的趋势下,英菲尼迪的Q50就显得一股清流般的存在。Q50的那款3.7L 自然吸气发动机,VQ系列发动机的高转速高响特点,曾是日产在高性能发动机领域的重要诠释。市面上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即使账面上的数据要强于该款V6发动机,但高转速下的它更能热血沸腾的感受,也许只有Q50才能给到你。

正如前文所提及的一样,同样的一款车型,以不同角度看待的话可能会产生不同的看法,而不同的看法又会影响后期的购车方向。在教授的看来,购车除了品牌车型靠谱等必要因素之外,重要的还是在于自己内心,不要太多在意别人的目光,自己喜欢就算是喝水也开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VT是一个让人又爱又狠的变速箱,没有动力中断平顺至极的换挡过程,至今无可比拟,但是CVT那条钢带在拉扯摩擦中又容易过热,如果扭矩过大还会打滑。
汽车行业
如果提及越野车,一汽丰田普拉多应该会在很多人心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台风靡全球的中大型硬派SUV,早已经享誉全球。在相当多的用车环境中,都能见到普拉多的身影,可以说它的越野能力是被世界认可的。但是...
汽车行业
当一年前,潘庆亲自兼任IMSS代理总裁的时候,他可能未曾料到,即将要面对的,不仅仅是30年一遇的宏观大环境的持续下行,还需要着手解决过去九年高速发展所被忽视的体系问题,同时,还需要交出一份满意的销...
汽车行业
造车新势力零跑汽车目前仅有零跑01一款车在售,轿跑车的定位有点博眼球的意思,但终归不够主流。2020年,零跑将推出一款更实用的车型——T03,从此前曝光的外观造型来看,该车酷似smart forfour,近日又有...
汽车行业
近几年汽车市场持续低迷,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车市大环境依然呈现出持续下滑的趋势,一些合资车企甚至不得不选择合并重组。面对国内车市的严峻形势,北京越野却成功实现逆势增长的壮举。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