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旅行车又出猛货,气场不输R36,海外售价仅21万

行业
2020
01/06
18:11
汽车棒棒堂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众旅行车又出猛货,气场不输R36,海外售价仅21万

帕萨特在国内努力奋斗将近20年的时间。这时间可以说非常的久了,而这么久以来他也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这也让帕萨特在中级车市场树立起了一个比较高端的形象。这款车一直以来都比较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因此地位是比较稳固的。但是就在最近,随着中保研碰撞成绩排名的公布,帕萨特因为撞断A柱遭到了安全方面的质疑。

一时间网上的骂声铺天盖地,而很多人也确实觉得这样是应该被骂的,因为今天的帕萨特和以往的帕萨特已经完全难以相提并论。即便是和同期的美国版车型相比较国产的帕萨特也是很难和人家相比拟的。中美的差异竟然如此的巨大,是让很多人没想到的,因为美国版帕萨特在同样严苛的IIHS碰撞测试里面,都拿到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因为安全性有了保障,这样我们的所有顾客才会放心的购买,而差异如此巨大之后,就让人心理上产生了一种落差。那么这个后果应该谁来承担呢?到底是上汽大众还是德国大众?

对于这样的成绩,相信很多人都感觉比较的难受,尤其是帕萨特,车主应该觉得比较的生气吧。在这样的情况下,今天要说的这款车似乎就有些不那么的让人有探索欲望。但是还是不得不说,大众本身对于旅行社的追求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就在最近他们的全新旅行版R-Line Edition Estate这款车型曝光。

这款车型整个的美观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带有浓郁的大众风味,前脸的设计也比较的精致典雅。侧面当然有非常大的不同,轮毂的设计感觉比较的不错,同时进行了熏黑涂装。这款车上每一处都彰显着他的个性张扬。

帕萨特旅行版的内饰与国内的迈腾这款车差不多,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贯穿样式的设计。整个的内饰感觉是非常出彩的,奢华的感觉让人有一种想驾驶一番的冲动。同时乘坐的体验感也非常的强,科技表现也绝对不落俗,算是比较合格的车型。

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配备的是一台2.0t的引擎,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00kw。这款车型的性能比起普通版本的要出色,价格方面海外上市车型的价格折合人民币在21万。对于这款车型,大家觉得如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千呼万唤,国产Model 3的价格终于掀开了神秘面纱。
汽车行业
说起国人最喜欢的豪华车,除了BBA还是BBA。但是相比起奔驰的豪华、奥迪的商务,主打操控的宝马无疑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豪华品牌了。
汽车行业
我们知道,驾照是需要考的,不光如此, 即使你顺利考下驾照,并且顺利开上了车,也并非就可以为所欲为,道路是讲规则的地方,一不小心就可能酿成大祸,因此,在我国,驾驶员在申领驾照后,不满12个月时间...
汽车行业
车型小结:基于TNGA架构的GA-C平台打造全新一代卡罗拉亮点可不少,除了内外设计的改变之外,新车依然继承了省心省油传统优点。与此同时,还极大的改善新车在主动/被动方面的安全性能,这一点也更讨好时下...
汽车行业
CVT是一个让人又爱又狠的变速箱,没有动力中断平顺至极的换挡过程,至今无可比拟,但是CVT那条钢带在拉扯摩擦中又容易过热,如果扭矩过大还会打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