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车型年销过10万,本田2019年在华大获丰收,同比增长8.5%

行业
2020
01/07
13:36
文武车道
分享
评论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本田中国正式发布了2019年销量数据,据悉,全年终端汽车销量为1554433辆,同比增长了8.5%,创造本田在华年度销量历史最高记录。在国内市场遭遇“寒冬”的情况下,本田在国内的销量表现堪称亮眼。

此外从各个细分品牌来看,广汽本田在2019年的销量达到765517辆,同比增长4.1%;东风本田在2019年的累计销量为788916辆,同比增长13.2%。同时,思域、CR-V、XR-V、雅阁、凌派、缤智和飞度七款车型年销量均超过10万辆,显露出强大的产品阵营优势。

不过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本田在国内也踩了一脚“刹车”。本田中国的整体销量为142831辆,同比下滑25.6%。其中广汽本田12月的终端销量为67305辆,同比下滑20.4%;东风本田12月份的终端销量为75526辆,同比下滑29.6%。虽然说本田在12月份跟以往相比出现较大的反差,但是对于“大局”影响并不大。

东风本田在今年实现多个产品的更新换代,使其销量得到了稳步提升。其中本田思域的表现更为亮眼,根据已经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在2019年6月到11月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破2万辆的成绩,始终保持在销量排行榜的前列。不得不说,全新思域在颜值、内饰以及配置上的提升,让其更加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从而助力其销量的稳步提升。

此外CR-V和XR-V也同样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保持优势,即便是合资紧凑型SUV以及小型SUV的产品愈加丰富,但是这两款车型通过升级换代,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强大的口碑,依然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而在广汽本田方面,雅阁继续在中级轿车方面保持不错的优势,在前11个月雅阁的销量持续保持领先,而其很有可能拿下今年中级轿车冠军的位置。此外凌派、缤智和飞度也在2019年较好的完成了自身的“任务”,为广汽本田整体销量的提升,做到了不错的支持。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在去年11月30日上市的广汽本田皓影,凭借16.98-25.28万元的售价和不俗的产品力,上市即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官方发布信息称,仅3天其订单就实现破万。按照当前的市场热度,皓影很有可能成为2020年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同时在2020年本田在国内还将加速新车的推出速度,其中全新一代飞度、换代UR-V、两厢版思域等车型将陆续上市,这些新车的到来也将进一步助推本田销量的提升。

写在最后

在2019年,本田能够在国内实现逆势上扬,跟其多款明星产品实现热销不无关系,在面对市场压力陡增的情况下,及时的进行升级换代,从而进一步稳定了其市场地位。同时,2020年在多款新车的加持下,本田的信心也进一步得到提振。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丰富多样的金融政策,花四五十万购买一辆车似乎也不像从前那样遥不可及,而这个价格现在也能够买到豪华中型SUV车型。
汽车行业
斯柯达已经确认在2020年推出热门的RS车型和新速派,近日,又有外媒曝光称斯柯达将在2020年完成明锐RS的第四次换代,并提供汽油和柴油、手动和自动以及两轮和四轮驱动版本可供选择。
汽车行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大力投资电气化,他们一直在寻找削减业务其他部门成本以资助电动汽车发展的方法。戴姆勒和吉利已经联手建立了50:50的合资企业,并开发了下一代电动智能汽车,现在看来他们可能会...
汽车行业
一年多以前,阿斯顿马丁DB9、V8 Vantage、宝马Z8的著名汽车设计师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在推特上发布了他的新电动跨界车的第一则预告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许多社交媒体发布了带有多个预告片...
汽车行业
在以前,众泰某车型改装保时捷卡宴,陆风某车型改装路虎的段子已经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就是 别人家的外壳,自家的底子,让人哭笑不得。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