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实用性与个性化 小哥带你看起亚KX3傲跑

行业
2020
01/14
11:36
老司机出品
分享
评论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1.5L CVT潮流版以饱满的线条勾勒出霸气的造型,虎啸式中网极具辨识度,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精致的大灯给人感觉设计感十足,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45/1800/1650mm,轴距为2630mm,轮胎品牌为耐克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车身腰线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内凹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显得非常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敦实,硬朗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简约,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车内,2020款 1.5L CVT潮流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时尚,搭配了橙色缝线和黑色饰板,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用料和做工看起来中规中矩。中央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车载空气净化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十分的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在操作时非常的顺手,丝毫不会影响驾驶者的使用便利性。仪表盘造型看起来比较直观,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来到前排,2020款 1.5L CVT潮流版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全景天窗,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而且较大的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也令人非常满意,能显著的提升车内通透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一般,但可以满足日常家用。不仅缺少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还有一定凸起,所以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20款 1.5L CVT潮流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还算大且平整的空间,储物需求可以得到很好地满足。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KX3傲跑 2020款 1.5L CVT潮流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G4F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最高车速172km/h,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起亚KX3傲跑作为小型SUV,相比老款而言,外观和内饰更加年轻化,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很足的,另外10.88-12.5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也比较亲民,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关于电动车和燃油车的争论从来激烈,不同派系、不同领域的不同意见水火不容激烈交锋,而不同专家因为屁股位置不同,得出的结果也是大相径庭,更让很多消费者无所适从。其实电动车是否值得买,是一个非常简...
汽车行业
我们在驾校的时候,教练总是叫我们被打死方向盘,这样会很伤车,而拿到驾照之后,老司机也常说,不要打死方向盘,这样会很伤车。但是,我们也常常看到,出租车司机或者其他很多的司机也都是打死方向盘的,...
汽车行业
根据此前乘联会发布的数据,2019年全年,狭义乘用车批发销量为2110.3万辆,同比下跌9.3%。其中,2019年轿车累计销量为1026.9万辆,同比下跌10.9%;SUV累计销量为1003.1万辆,同比下跌5.6%,跌幅最小;MPV...
汽车行业
前面提到的几款全新换代车型,官方尚未发布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的消息,不确定因素较大,而接下来提到的这款全新换代车型,是离我们最近的。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则将于今年2月18日正式上市,目前已有预售价公布...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黑色能给人酷酷的神秘感,也是最经典百搭的颜色,万能的黑色系,可以满足你所有的穿搭要求。在汽车上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家也可以看到很多车友的改装方案都是“黑武士”的风格,顾名思义就是一...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