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7座布局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奔驰GLB

行业
2020
01/14
11:36
老司机出品
分享
评论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GLB 200 先型特别版前脸风格比较大气,凌厉的线条搭配条幅式格栅造型非常抢眼,该车又加以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为前脸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风格精致的大灯看起来很美观,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38/1834/1700mm,轴距为2829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大灯贯穿车身至尾灯的平稳腰线,搭配简洁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硬派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观感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憨厚,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圆角矩形的尾灯造型简洁,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20款 GLB 200 先型特别版采用了黑棕双色的内饰设计,层次效果突出,银色饰条和棕色饰板的修饰,让内饰更显年轻,整体上感觉很不错。10.25英寸的联屏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十分亮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搭载的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参数信息丰富,科技感很强。

来到前排,2020款 GLB 200 先型特别版配备运动风格的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需要长时间乘坐的乘客也能得到一定的放松。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后双天窗虽然没有一整块玻璃来的那么震撼,但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后排乘客,视觉效果和采光率都还不错。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一般,第三排座椅作为应急使用还行,长时间满员体验较差。

2020款 GLB 200 先型特别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内部空间非常规整,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足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GLB 2020款 GLB 200 先型特别版搭载了1.3T四缸涡轮增压282914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7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4s,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奔驰GLB的整体表现还不错,霸气的前脸和可扩展的后备厢空间是其较为吸引消费者的两点,内饰黑棕双色设计也非常亮眼,整体看起来质感不错,动力方面,该车的动力不算太出色,但满足日常使用不在话下。而且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光其7座布局就已足够令人惊喜了,虽然第三排座椅空间一般,但也能在应急情况派上用场。奔驰GLB的指导价为31.48-35.48万,在豪华汽车品牌里也算是比较亲民的售价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观方面,2020款 1.5L CVT潮流版以饱满的线条勾勒出霸气的造型,虎啸式中网极具辨识度,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精致的大灯给人感觉设计感十足,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
汽车行业
关于电动车和燃油车的争论从来激烈,不同派系、不同领域的不同意见水火不容激烈交锋,而不同专家因为屁股位置不同,得出的结果也是大相径庭,更让很多消费者无所适从。其实电动车是否值得买,是一个非常简...
汽车行业
我们在驾校的时候,教练总是叫我们被打死方向盘,这样会很伤车,而拿到驾照之后,老司机也常说,不要打死方向盘,这样会很伤车。但是,我们也常常看到,出租车司机或者其他很多的司机也都是打死方向盘的,...
汽车行业
根据此前乘联会发布的数据,2019年全年,狭义乘用车批发销量为2110.3万辆,同比下跌9.3%。其中,2019年轿车累计销量为1026.9万辆,同比下跌10.9%;SUV累计销量为1003.1万辆,同比下跌5.6%,跌幅最小;MPV...
汽车行业
前面提到的几款全新换代车型,官方尚未发布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的消息,不确定因素较大,而接下来提到的这款全新换代车型,是离我们最近的。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则将于今年2月18日正式上市,目前已有预售价公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