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ES“让路”,雷克萨斯GS将9月停产,车迷:这款好车可惜了

行业
2020
02/29
16:02
钟叔驾道
分享
评论

来源:钟叔驾道

给ES“让路”,雷克萨斯GS将9月停产,车迷:这款好车可惜了

任何一个品牌内部总是会存在车型重叠的情况。而一旦发现车型重叠,往往都会进行竞争之后的停产。而停产的汽车命运自然就不是很好,但是有时候为了品牌发展考虑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为了给雷克萨斯ES“让路”,丰田宣布GS系列将在9月份停产,这个品牌轿车市场的内部竞争也结束了,雷克萨斯ES获得了生存的权利。

其实这样的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雷克萨斯ES的表现是非常火爆的,在去年的时候他们实现了逆势增长的趋势。去年一年,这个品牌全球销量是76.53万台,同比增长达到10%,在国内市场的表现更是出色,涨幅达到了25%。

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在今年的9月份,他们会停产雷克萨斯GS这款中大型车。这个消息的推出也让很多人有些失落,虽然说这款车一直都是处在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和主流的奔驰E级以及宝马5系难以相提并论,但是毕竟是一款经典车型,真要停产还是让人感觉舍不得。

但是对于这个品牌来说取舍也是很有必要的,要知道同类型的ES已经有月销接近上万台的好成绩,并且他们也在准备自己新车型,因此有一些拖后腿的车型是时候清理掉了。

GS这款车型的处境是非常尴尬的,作为高端运动型轿车,售价比较昂贵,它的价格在42.9万到45.6万之间,没有价格上的优势。反观ES这款车型的售价相对较低,只要29万到48.3万之间,并且还有加长的车身尺寸,因此更加符合中国人对汽车的需求,这样对比下来的话。GS自然就显得非常的古板,并且失去了竞争能力,而一个失去了竞争能力的车型,本身也没有继续生存下去的必要。

不过我们还是要说,这款车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首先来说外观方面它比较吸引眼球,尤其是前脸的设计相当的有冲击感,进攻性十足。尺寸方面长4880毫米、宽1840毫米、高1455毫米,轴距在2850毫米,这样的尺寸只能算中规中矩,跟同级的5系、E级、A6L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型全系配备2.0T+8AT,动力表现也绝对不算弱。同时这款车还有超强的质量,综合种种来说的话,这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但是还是那句话,有ES珠玉在前,它也只能够停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信许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如今最为看重的一点就是这台车的可靠性。质量好,那就说明它维修成本低,进厂修理的机会少,而这样的车是深受我们广大车友喜爱的。那么一款车型他到底开多少公里才算可...
汽车行业
相信每个人在有了人生第一桶金之后,都想要买一台豪车来证明自己的成功。豪车似乎就是身份的象征,拥有了豪车地位自然也就水涨船高,而今天要说的这三款豪车,可以说是顶级富豪界的标配车,个个尊贵霸气,...
汽车行业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国内车市遭遇“黑天鹅”。受疫情影响,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也分别下降55.4%和54.4%,这一数据已跌至2019年以来最低销量。
汽车行业
如果说起哪些SUV最硬气,很多朋友都会说一些诸如路虎、JEEP、丰田等比较闻名的品牌车型。事实上,这些品牌的车型之所以知名,一方面是其品牌加成,另一方面则是其量产化成本更低,更容易让一般人接受。
汽车行业
这周汽车圈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日内瓦车展在最后一刻被叫停,瑞士当地时间周五,日内瓦车展组委会表示,由于疫情在欧洲的急剧恶化,瑞士政府禁止规模1000人以上的展览召开,而处于保护健康和公共卫生的考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