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不再神行,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哪款值得看?

行业
2020
03/22
19:30
车若初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若初见

提到路虎,大家首先会想到揽胜系列,然后就是发现系列。其实在越野能力上,发现系列显然要比揽胜系列更适合探寻未知领域。

第一代发现始于1989年,至今已走过30年的传奇生涯,延续了5代车型,每一代都让越野爱好者为之痴迷,当然,这也是路虎品牌不同于其他豪华品牌的独特调性

本月20日,路虎品牌以直播的形势举行了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上市活动,有一点要强调的是,这场直播发布会时长30小时,算是本人参加过最长的汽车上市发布会了。

铺垫的差不多了,开始说重点。全新发现运动版售价35.68万-45.58万元,全系共4款车型,其中次顶配R-Dynamic SE性能科技版车型分为5座和7座两个版本车型。

对于这个级别的豪华SUV车型来说,7座选项是其他竞品车型所不具备的。

此次全新的发现运动版相比老款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明显变化,而且命名方式也改变了,不再叫发现神行,而是完完全全的属于发现系列了。

全新发现运动版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和现款发现5车型极其相似,前杠造型也和发现5车型高度相仿。值得一提的是,发现运动版全系标配LED大灯,老款低配车型只提供卤素大灯。

全新发现运动版车长4597mm,轴距2741mm,车身尺寸相比老款略有微调。但这个尺寸也暴露了发现运动版7座车型的第三排空间并不宽敞。

车尾造型相比老款变化不大,只是车尾灯的灯带造型有所改变。

重头戏来了!很多小伙伴说老款发现神行的内饰设计相当low,不符合其路虎豪华品牌的定位。

新款发现运动版在内饰上也和发现5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中控配备了10.2英寸可触控大屏,全液晶仪表和流媒体后视镜(选装)等配置。

空调面板虽然未采用类似星脉的一体式大屏设计,但其采用的镜面设计则比发现5 还略显高档。

全新发现运动舍弃了老款车型上的升降式旋钮换挡,这也是遵循了其运动版的属性,和揽胜运动版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全新发现运动版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并且都有48V轻混系统加持。2.0T低功率发动机仅提供在低配Core Standard家庭版车型上,最大功率为200马力。

除低配车型,其余车型均搭载英杰力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至于网上之前说的1.5T车型,并未在此次发布会上露面。

越野配置方面,发现运动版配备了全新ATRS全地形科技,采用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还有路虎最新科技全地形“透视技术”和涉水感应系统,让越野不再“惊心动魄”。不过全地形透视系统只配备在顶配车型上,其余车型均为选装配置。

当然,作为一款老牌豪华品牌车型,音响方面也不能差事。发现运动版可选装15喇叭的英国之宝音响,价格为6800元,这也是个人觉着值得花钱选装的配置。

有想法的小伙伴,我建议重点关注次低配R-Dynamic S性能版车型,基础的高功率2.0T发动机、12.3英寸液晶仪表、LED日行灯、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后备厢等实用配置也都配有,售价38.28万元,只比低配车型贵了不到3万元而已,性价比表现不错。

不着急的小伙伴可以等等,毕竟路虎品牌的低端车型折扣都比较大,等优惠上来了再入手也不迟,毕竟这可是一辆路虎-发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奥迪在2019年最火爆的SUV,要数奥迪Q5L。
汽车行业
比亚迪汉的新车消息也发布了很多,新车作为比亚迪在今年的重磅车型,还未正式上市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新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发布了更多汉车型的内饰细节,新车内饰更注重“新中式...
汽车行业
要问现在国内SUV哪家强?很多人都认为是国产品牌,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在合资里的话,我认为是现代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这还得从现代的ix35说起,自从ix35以11.99万的售价起,就已经决定...
汽车行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中国汽车市场,让市场变得更加激烈,虽然中国车市近两年来进入寒冬,但不可否认的是,中级车市场和豪华车市场销量的逆势增长。今天我们说到的就是豪华车市场,在豪华车市场上,BBA...
汽车行业
根据规划,领克品牌将在今年推出全新05紧凑型轿跑SUV。作为中国豪华品牌,领克近些年在市场中推出的车型的确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不论是产品工艺,还是年轻的外形设计,在市场中得到不少好评。近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