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途观发布!这外观还真让人心动

行业
2020
07/06
21:40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因为大众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比较早,所以,它的品牌力还是相当可以的。但在选择大众的消费者中,大家的理由可能是可靠、德味或者经济,但应该不太可能是颜值吧?大众的设计一向以中庸著称,虽不算难看,但要想把这个作为卖点确实还差得远。不过,近日刚刚发布的新款Tiguan在外观设计上的表现还真不错。

从整车来看,新车的外观并非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在调整了进气格栅造型和更换了高尔夫同款头灯以后,它确实精神了不少。R-Line车型还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进气口,所以看起来并不会觉得它那么索然无味了。

内饰方面,新车更换了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造型也得到了调整,整体设计风格更符合当下的潮流。

动力方面,新车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性能的R版车型则搭载320马力的2.0T发动机。值得给大家划重点的是,官方称新车为2022款Tiguan,所以你猜我们啥时候才能见到它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内车市的寒冬,让很多不思进取的品牌迅速边缘化,而疫情的到来则直接加速了这一进程。
汽车行业
实习期的新手上路,不仅要防豪车、防碰瓷,更要防的就是老司机!最近不少老司机出了事故,已经开始套路一些新手司机,来达到避责和躲债等行为。经常出现的这几种话术,老司机一开口,你就要警惕,可能要来...
汽车行业
今年5月,中国乘用车市场出现了23个月以来的首次正增长,达到1674599辆,同比上涨6.7%。其中德系和日系成最大的赢家,因为只有它们的市场占有率是呈上涨趋势的。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认为,7月1日生效的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将为美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然而,日本汽车制造商大多选择继续在墨西哥运营,愿意增加工人工资甚至选择直接缴纳...
汽车行业
作为林肯的中大型SUV,飞行家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售价区间为62.88-68.88万元。对于喜欢这台车又苦于资金不足的朋友有个好消息不得不说,这台车国产了!国产的飞行家将在下月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