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蹭涨价的陆巡和霸道 你手里有一台的话 秒秒钟涨10万

行业
2020
07/20
21:37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距离国六排放标准的全国实施,时间是越来越近了,有人在想是不是能够再来一次2019年国五车抄底的时候,却发现算盘打错了。国六来势汹汹,但是这些平行进口只能满足国五排放的车辆,倒是更斗志昂扬。5年前,你要是买了一台普拉多车型,即便是4000车型,也不过50万的价格,按照汽车正常的折损算下来,现在售价应该是低于40万的,但是市场上却给了你不一样的声音,TA们涨价了,普遍涨幅10万以上!

不仅普拉多涨价了,很多平行进口车的车商,最近也是笑开了怀。要知道当年日产途乐的价格也不过就是40万出头,现在基本加10万都提不到现车。要是你还想去买最新2020款的途乐,不好意思,你至少需要加15万左右。丰田普拉多2700,基本上加价幅度在5万上下,并且绝对是一车难求,但凡出来一台车,分分钟抢没。正常售价也不过在60万左右的陆巡,如今更是飙升到了80万左右……不想说话,只想静静……这都什么世道啊,车一般不都是越开越便宜吗?这怎么还涨价了。

说实话,这就像退市之前最后的疯狂,之前很多平行进口车商都感觉日子难过,毕竟这样的车未来一定会退出中国,难道不应该是越来越便宜吗?现在这些车的售价,已经脱离了正常的市场合理范畴,若是按照汽车发展看来,是不值得入手的。可是市场总是不这么玩儿,不排除炒作的嫌疑,毕竟对于所谓的2020款途乐来说,或许只是加了个中控屏加上改了个外观,凭啥多出去15万的价格?

但总是有人会为其买单,为啥,还不是因为奇货可居。说实话,要是丰田普拉多以2.0T的姿态回来,或许会有更多人去购买,但是真正懂车的老炮,总觉得这已经不是原来的味道了。天津港最后的狂欢,或许是自己创造的,毕竟走量的除了霸道就是陆巡,要说什么野马或者牧马人,的确也有人买,但是跟前辈们比,这些都是弟弟。

有人说,这些车开着不舒服,跑着还费油,跟BBA比没什么亮点。可是耐不住,有人还就喜欢这种“丐版”的感觉,车的意义是什么,是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还可以成功把你带回来。

鬼扯:鬼妹看着车库中那辆落了灰的普拉多,瞬间感觉自己赚钱了。说实话不太可能出售,只是更喜欢这种味道。车子不是用来炫的,更多是用来驾驶。没什么值得不值得,你喜欢,便是值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打折促销"、"以价换量"这已经不单单是实体商场的常用招数了,更是汽车圈4S店经销商惯用的伎俩。当然,有的品牌虽然损失了价格和品牌,但确实换取了销量,而那些费力不讨好的品牌就非常不幸运了。
汽车行业
日前,《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汽丰田2021年的新车计划表。从该表格中我们发现,一直备受关注的HARRIER赫然在列,新车明年也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据悉,自全新HARRIER推出以来,在海外就取得了杰出的...
汽车行业
“农村的机动化现在正处在加速的上升期”,面对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仍持续大幅下滑,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对农村新能源汽车市场分析到,他表示农村地区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明显...
汽车行业
“真正市场自愿购买的需求也就不到20万辆左右” 在7月18日的第一届汽车市场与消费论坛上,国家信息中心经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伟利透露到。作为年销量已经过百万辆的新能源汽车产销大国,显然私人消费市场的...
汽车行业
7月16日,由《经济观察报》、经观汽车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产业经济论坛”在云端举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