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S90实车曝光,你们在等它打几折?

行业
2020
07/20
21:35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打折促销"、"以价换量"这已经不单单是实体商场的常用招数了,更是汽车圈4S店经销商惯用的伎俩。当然,有的品牌虽然损失了价格和品牌,但确实换取了销量,而那些费力不讨好的品牌就非常不幸运了。

其中个人认为沃尔沃应该算是已经比较幸运的,最起码从目前的中国市场来看是这样子的。因为纵观近段时间的全球终端市场的销量表现,似乎只有中国市场迅速恢复到了增长的状态,为沃尔沃乃至吉利"成功带货"。

当然,我们也都对于它带货的方式心知肚明,低价甩卖,疯狂促销已经成为了沃尔沃的标签,旗下多款车型都难逃"打折促销"的命运,XC40、XC60等就是最好的证明,当然了身为沃尔沃旗舰级家轿的S90也是如此。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改款沃尔沃S90在申报了新车信息之后,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的野生实车图,并且据可靠消息表示,新车将于8月份到店,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那么我们就一起先睹为快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自然是停留在细节设计和配置调整方面,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显精致,尤其是选装了银色边框的运动空气格栅、运动前保险杠和黑色外后视镜之后,再搭配上LED光源和流水似转向灯,科技而不失运动。

内饰呢,应该还是一贯的北欧豪华设计风格,没有明显变化。而动力方面呢,此前说过的新能源目标现在是时候要兑现了,新款沃尔沃S90将会新增2.0T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尾标也换成B系列,不过,动力输出绝不亚于现款燃油版。

写在最后:沃尔沃S90跌破30万元价格区间早已经是过去式了,然而如今甚至有地区的新车可以跌破20万元,真的是非常诱人了,那么改款沃尔沃S90上市后,你们在等几折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汽丰田2021年的新车计划表。从该表格中我们发现,一直备受关注的HARRIER赫然在列,新车明年也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据悉,自全新HARRIER推出以来,在海外就取得了杰出的...
汽车行业
“农村的机动化现在正处在加速的上升期”,面对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仍持续大幅下滑,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对农村新能源汽车市场分析到,他表示农村地区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明显...
汽车行业
“真正市场自愿购买的需求也就不到20万辆左右” 在7月18日的第一届汽车市场与消费论坛上,国家信息中心经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伟利透露到。作为年销量已经过百万辆的新能源汽车产销大国,显然私人消费市场的...
汽车行业
7月16日,由《经济观察报》、经观汽车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产业经济论坛”在云端举行。
汽车行业
7月20日,捷途X95热爱Pro版车型上市,售价14.69万元,作为奇瑞捷途旗下高端车型,捷途X95热爱Pro版车型对内饰、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次新车亮相期间购车即享36期0利息,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整车10年20...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