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上市,坦克300这三种色的版本轰动北京车展,过目不忘

行业
2020
09/27
21:10
言车有徐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有徐

9月26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及WEY四大整车品牌登陆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献上"撸猫遛狗开坦克"、唠"科"上墙品"咖啡"的饕餮盛宴。

撸猫即欧拉欧拉黑猫、白猫、好猫,遛狗即哈弗大狗,开坦克就是WEY 坦克300,此外还有全新SUV车型哈弗初恋,全新概念车潮派概念以及长城炮家族共聚一堂,不管是哪一款都是在细分市场极具吸引力的存在。

特别是WEY坦克300,官方首次宣布了它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让人备受期待。WEY坦克300为何让人备受关注?作为WEY品牌进军越野领域的首款产品,坦克300不仅拥有强大越野能力,更是树立了越野SUV在智能豪华领域的全新旗帜,开创了智能豪华越野SUV新品类,让更多人看到舒适豪华与硬核越野相结合的新硬派。

共创"不怂"本"色"

虽然坦克300在今年7月份的成都车展已经实现了首发亮相,但是当时仅有一种颜色的车型,而在本届北京车展上,WEY坦克300一次性展出"我要红"、"心想事橙"、"种草绿"三种配色以及三种造型,让在场的车迷大饱眼福,玩出了新潮。

另外,官方还给出了三种颜色分别的意义,"我要红"的坦克300描绘出了都市时尚气息,硬核越野SUV也可以满足都市用车的豪华时尚需求。"心想事橙"的坦克300向公众展示了硬汉柔情的一面,既能满足用户"顾家舒适"的生活,又能满足"偶尔撒野"的专业性要求;"种草绿"的坦克300的寓意则是丛林与山野,以个性改装诠释重度越野的征服感,描绘出发烧级越野场景。

不怂出身的"坦克·WEY"

作为WEY品牌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进军越野领域的首款车型,坦克300整合了WEY品牌全球优质资源,兼顾极致越野性能与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真正做到以坦克之名征服大地,以豪华之名舒享驾驭。

极致越野能力是坦克300的"必杀技", 坦克300配备了众多硬核越野配置,拥有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9种驾驶模式智能切换等硬核越野配置;在智能配置上,更是拥有轮胎循迹可视、雨夜场景信息可视、涉水深度检测系统等多项领先的智能越野配置。

坦克300不仅是一台可以驾驭各种复杂地形的硬派越野利器,更是一台可以比肩城市SUV舒适性与科技感的日常出行"最佳拍档"。

为了能尽可能的满足用户对越野的需求,坦克300在设计上也是极具越野味儿,整体外观就不说了,一看就是硬派越野车。这里我们主要来说一下它有关越野的设计,坦克300拥有33°的接近角、34°的离去角、23.1°的纵向通过角、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7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以及70%的最大爬坡度等"行业极限水准"的越野性能参数,配上各种专业的越野配置,很难想象到底什么样的路才能阻止坦克300的前进。

越野与智慧的结合

相比很多合资硬派越野车只是一味的追求越野能力从而牺牲车辆的"智慧",坦克300则是将原始的越野驾驶感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在保持强大越野能力的同时,也能做到智能化驾驶。比较直观的体现就是它配备了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集成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十余项越级领先的驾驶辅助技术,为用户提供完备的科技安全守护,让用户可以更舒心的悦享越野过程。

不仅如此,为了让车内有着更安逸的驾驶环境以及更有档次感的驾驶体验,坦克300还配备了双12.3英寸液晶屏幕、座椅迎宾功能、双层隐私玻璃、顶级Infinity音响系统、"航空推进器"造型挡杆等豪华硬件配置,在豪华感与档次感的营造上,再次彰显出不落窠臼的前卫理念,让整车有着城市SUV般的驾驶体验。

写在最后:

在自主品牌中,硬派越野车的选择少之又少,但随着坦克300亮相北京车展,不仅开启了自主品牌智能豪华越野时代的全新篇章,更是改写了越野SUV市场的格局,也充分彰显WEY品牌在未来持续领跑的实力。坦克300究竟在12月份上市之后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按惯例在上半年举行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足足推迟了5个月。9月26日,等待已久的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终于迎来开幕。
汽车行业
9月26日,在延期半年之后北京车展终于拉开序幕,这也成为各个车企之间相互竞争、暗自较量的舞台。其中新宝骏携全明星般的车型阵容亮相,备受关注。
汽车行业
雷克萨斯LM可以说是国内最贵MPV了,七座版指导价116.6万起,四座版146.6万起,不过这个价格根本买不来,因为经销商不接受指导。买这车要加价提车,雷克萨斯LM又不是中国专供,国内卖的贵,那么其他国家卖...
汽车行业
9月26日,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新能源、自动驾驶、车联网等技术革新所带来的汽车行业变化,以及对于未来出行的前瞻构想。
汽车行业
在汽车电气化快速发展的今天,要是说起在纯电领域研究最为深入的车企,那么特斯拉还是那位实力强硬的“大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