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10月销量数据公布 距离年度目标还差4.7万辆

行业
2020
11/03
15:22
极速侠
分享
评论

来源:极速侠

近日,红旗汽车公布了10月份销量数据。今年1-10月累计销量突破153000辆,同比增长103%。

其中,10月销量达到23000辆,同比增长93%,实现连续3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目前红旗已经完成今年20万辆销量目标的76.5%,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如果能按照当前的增长速度发展,有希望达成年度销量计划。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售出4.7万辆即可,平均计算只需要月均2.35万辆就能够实现年度销量目标。

根据此前的车型销量数据来看,旗舰轿车H9上市不足三个月时间累计订单达6500辆,9月销售数据更是环比增长接近一倍达到2501辆,随着产能的提升销量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除此之外,红旗HS7推出2.0T车型后,起售价下探至27万元,也将会对整个车系销量起到提振作用。

在新产品方面,北京车展上预售的旗舰SUV E-HS9最快将在今年内上市。目前的预售价区间为55-75万元。

新车定位为全尺寸SUV,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选择,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和510km,新车上市后将会为品牌销量带来新的增长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0月30日红旗公布了未来10年的产品规划。在未来红旗将构建L(至尊车)、S(轿跑车)、H(主流车)、Q(商务车)四大产品系列,截止到2030年旗下产品将扩至30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车上市]日前,凯迪拉克2021款CT5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全系搭载2.0T+10AT动力总成共推出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7.97-33.97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汽车行业
11月3日,据悉,因涉嫌违反电池回收规定,特斯拉在德国将面临1400万美元的罚款。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通过上汽乘用车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了解到,过去的银十月里,整个上汽乘用车销量破7万辆大关,其中荣威品牌销量就有近4万辆,占据了多半壁江山。除了热销的荣威RX5、荣威i5和荣威i6以及荣威系列...
汽车行业
日前,【凡人车视】从海外媒体获悉,路虎计划推出一款尺寸更小的路虎卫士车型,新车或将命名为Land Rover 80或Land Rover Defender 80,并有望在2022年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在最近几个月中,红旗品牌的车型销量表现稳步提升,无论是红旗h5还是红旗hs5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而红旗hs7作为红旗旗下一款旗舰中大型SUV,销量表现却不尽人意。为了在销量方面能有所提升,2021款红旗h...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