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饭不怕晚,2021年第一爆款,全新明锐比丰田卖得好

行业
2021
01/30
23:50
小郑汽车路边社
分享
评论

来源:小郑汽车路边社

在2020年的时候,工信部就透露出了全新明锐国内版本Octavia Pro的消息,这本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车型上市,却在中国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影响到了很多车型的销售。到底为什么一款还没引进中国的车型竟然能影响到国内汽车市场的波动,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能跨越千山万水影响国内市场的车型实力必然是不凡的,斯柯达全新明锐不论在性能还是豪华性都是如此,加之良好的用户满意度,让全新明锐瞬间变成欧洲最热门的三厢车。除了消费者的评价,还有权威评测机构的认可,全新明锐一经上市,就获得了诸如《汽车博览》2020年度“最佳汽车”、2021年欧洲“年度汽车”大奖的提名(提名中)等诸多专业媒体的高度评价,这源自全新明锐的实力与自信。

作为斯柯达车系中的豪华阵营头牌车,Octavia Pro的豪华性不输奥迪A3L。同样的全新MQB研发平台已经不足以说明Octavia Pro的优势了,只看此次Octavia Pro和奥迪A3L的配置就能看出,在全速自适应巡航与自动刹车、前排10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座椅、等功能方面,Octavia Pro都是主销车型起全系标配,而奥迪A3L却是顶配才有,并且还不如Octavia Pro的功能全面,此次Octavia Pro的全新升级,大有干掉奥迪A3L的势头。

在豪华性方面,还有一个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Octavia Pro此次配备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虽然只是顶配车型配备,但也与同级别车型形成了天壤之别,要知道这不仅仅是一个抬头显示的问题,而是豪华性与科技感的大大提高。Octavia Pro将原本只有在B级车顶配或者宝马3系上的配置应用到自己身上,除了给用户超越价值的驾控体验之外,更多的是打破车型边界,为用户呈现出极具诚意的“新▪年度车型”。

很多人都在期待Octavia Pro引入中国的那天,但是也有很多人担心Octavia Pro会不会跟其他品牌的车型一样,引进中国之后就减配了,但通过去年工信部发布的消息就可以看出,国内版Octavia Pro很可能不仅不减配,还会在原有配置上再一次升级,比如海外版10英寸的触控中控屏在国内版身上将升级为12英寸,海外版2680mm的轴距在国内版上也是升级到2730mm,这都说明了斯柯达对中国用户的用心与诚意。

中国人有句老话叫做“好饭不怕晚”,这句话用在Octavia Pro非常合适了,这样好的车型等一等又何妨,而且看目前斯柯达的动态,Octavia Pro亮相也不会是多久的事情,看国内各大品牌最近忙着促销就能感觉到,Octavia Pro在中国上市不远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