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方公布全国维保价格表 看完价格 网友:没想到啊

行业
2021
02/23
21:50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从今年年初开始,特斯拉就一直是车市中最有话题的汽车品牌,以MODEL Y惊喜开局之后,由于的“质量门”再次成为车市的焦点。

日前,特斯拉再次赚足眼球,这次,是因为特斯拉公开了《常用维保项目价格表》。不同车型的保养价格表全部公示在门店的墙上。而看过这份价格单之后,让很多粉丝没想到的是,特斯拉维修保养价格并不高,大部分项目的维修保养的价格比传统豪华车低50%左右,从这一点上讲,特斯拉车型的维修保养比BBA更有优势。

以特斯拉Model 3的维修价格为例,这款车型的维修保养价格与普通合资品牌车辆几乎处于同一水平线。鬼哥通过某保险公司的零部件价格表进行了对比,比如,特斯拉Model 3前保险杠的价格为4200元左右,而BBA同级竞品车型中,前保险杠最高价格为8479元,比特斯拉高出一半左右。

此外,售后价格上的优势让特斯拉车主可以享受到更优惠报保险费用。据悉,前特斯拉Model 3每年保险费用大概为5000元左右,相比传统豪华品牌同级保费的8000-10000元,车主可以剩下很多银子。再加上油费那部分,车主用车费用更低。只不过,现在电动车型的配套服务还没有太完善,这一点儿是消费者心目中的顾虑之一。

那么,很多粉丝可能想知道,特斯拉与传统豪华的价格差距主要差距体现在哪儿呢?这其中,运营模式有很大的关系。特斯拉的“直营模式”让售后服务的价格更透明,更好管理。

采访中,某汽车经销店的相关负责人告诉鬼哥:“特斯拉跟传统4S店的思路不同。现在,传统豪华品牌售前赚钱很少,大部分利润来自于售后。而特斯拉门店并不依靠售后盈利,相反,其主管售后的服务中心单独运作。两种不同的运作模式,让他们的售后费用出现较大的差距。”

鬼斗车观点:其实,售后服务一直是消费者购车时关注的重点。此次,特斯拉亮出了售后服务价格表,这份表格让更多人看到了直营模式的优势。但在服务便利度上,传统汽车经销商4S店模式更有优势,这一点也不容忽略。所以,粉丝在购车时,还需全面考虑。价格固然重要,服务的便利度也需要考虑其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