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宝马3系大 方向盘同款S级 全新C级最快4月进入国内

行业
2021
02/24
23:09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春节过后,粉丝们的购车热情明显升高不少!鬼斗车后台上的评论与留言增加很多,而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很多粉丝开始关注豪华轿车,在他们的心目中,BBA家族的宝马3系,全新奔驰C级以及奥迪A4都很香,也是重要的意向车型。

最近,奔驰全新一代C级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而国产全新一代C级最快将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并于年内正式上市。那么,这次,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款奔驰家族的新款车型——奔驰全新一代C级。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哪些变化,到底值不值?

全新一代奔驰C级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外观,有人把全新一代奔驰称为“小S",就是在这款车型上能看到很多奔驰S级车型上的设计元素。这其中,最明显的地方要数前脸中的格栅设计,点阵式格栅与S级非常相近,配合两侧LED大灯,看起来更为年轻化,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让车型看起来更酷,奔驰还在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处进行熏黑处理。

内饰部分进行了科技化升级,奔驰全新C级采用与S级同款多功能方向盘。消费者可选装11.9英寸的大屏,替代了原有的悬浮屏。而且,换装大屏之后,将原有的物理按键变化为触控按键。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智能化功能比老款车型增加不少,能最大程度的动口不动手。

尺寸变化也是不能不说的关键点,此外,海外版全新C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751×2033×1438mm,轴距2865mm,这一尺寸比进口版的老款C级增加不少。国产后的版本可能比这款一尺寸更有优势。可以说,这一尺寸在轴距与长度上都超过国产宝马3系标轴车型。

动力还是原有的“配方”,新车继续搭载1.5T以及2.0T+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这套系统的口碑与耗能在市场上都很不错。而且,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未来,奔驰汽车还会加速新能源车型的推广速度,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一点值得粉丝们关注。

鬼斗车观点:全新一代奔驰C级重要变化体现在外观与内饰上,这种年轻化转变能容易得到90后的青睐,而且,奔驰已经开始加推新能源车型,抢占新能源市场的份额。从目前的趋势看,国产版车型最快在4月发布。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愿意等待新车吗?给鬼哥留言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