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衣锦还乡,先买匹“好马”!这4款豪华车,彰显成功人士的气质

行业
2021
03/01
21:23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在国内,汽车除了是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以外,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但凡只要是身居要职,或者是企业的老板,基本上都会选择一辆中大型轿车作为出行的座驾。这类车型都有一个特点,首先是外观气场很足,即使是等红绿灯时,后方车辆也不会跟太紧,其次是乘坐舒适性优异,如果你刚好有这方面的需求,不妨看看以下四款车型。

林肯-大陆

指导价:36.08万-48.58万

林肯大陆的外观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优雅大气,前脸星辉式的网状进气格栅,内部将林肯星标LOGO烘托其中,搭配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呈现出属于美式豪华车的气度和现代美感。侧面门把手与动感的车身腰线融为一体,令视觉上更加简洁流畅,而尾部的一体贯穿式LED尾灯,增加了整体的辨识度。

内饰以处处考究的做工用料,来打造出奢华的驾乘座舱,虽然设计风格上对比目前主流的车型,会稍显保守,但恰恰因为如此,才能感受到传统的豪华质感。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41Ps,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86N·m。

点评:林肯大陆的外观符合了豪华车该有的气场,除了具有争议性的内饰风格,以及表现不算突出的动力总成,但是你不想买满大街都是的BBA,那么这款车型不失为另外一个好选择。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万-50.59万

S90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全新的直瀑式折弯造型进气格栅,结合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整体以极简的北欧风格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注意。车身侧面底部用贯穿式的银色镀铬条,来拉长了视觉效果,搭配18寸多幅铝合金轮毂,还有回旋镖式C型的后尾灯,呈现出自成一派的沉稳大气。

整车的轴距加长120毫米,后排腾出了更宽裕的腿部空间,而内饰实木的装饰面板与皮质材料的契合,点睛之笔的Orrefors水晶换挡杆,优异的车载音响系统,都赋予了源自细节考究的仪式感。动力方面,统一搭载2.0T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50Ps,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

点评:沃尔沃S90自上市以来,销量在逐渐增加,说明了改款车型开始被消费者所认可,特别是沃尔沃的安全配置方面,已经超越一线的BBA品牌车型。

宝马-5系

指导价:42.69万-54.99万

宝马之所以能够成为一流的豪华品牌,自然有道理的,5系采用BMW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一体成型,在视觉上提升了车头高度,纤细的"卧L"型灯带隐藏在前LED自适应前大灯里,更具现代感。车身的双腰线简洁有力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而"鲨鱼鳃"运用倾斜式设计,配合经过熏黑处理的立体悬浮LED尾灯,彰显运动本色。

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特别对座椅方面采用了加厚加长设计,改变了以往"开宝马坐奔驰"的印象,加上同样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让5系符合高品质的定位。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84Ps和252Ps,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5kW,峰值扭矩为290N·m和350N·m。

点评:宝马5系做到了让驾驶者喜欢开,又让家里人喜欢坐的轿车,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依旧保持了很高的水准。

红旗-H9

指导价:30.98万-53.98万

红旗这个品牌向来在国人心目中的印象是庄重的,H9亦是如此,几乎占据整个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到贯穿式红旗品牌标识,配合犹如展翅飞翔的前大灯,时刻彰显出精致的气质。侧面的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让车身姿态非常优美,而尾部的矩阵式后尾灯,加上贯穿式的灯条造型,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使气场更为强大。

内饰利用银色镀铬条,来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多处考究的覆盖材料,符合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准,而双12.3英寸的液晶大屏幕,搭配金属装饰面板,使科技感也没有落下。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3.0T V6发动机,均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252Ps和283Ps,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08kW,峰值扭矩为380N·m和400N·m。

点评:红旗H9被誉为中国版的劳斯莱斯,成为国产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新标杆是没有问题的,除了关于品牌的信仰以外,内在的实力才是消费者认可的主要原因。

总体来看,以上四款车型都有各自的特点,每一款都十分惊艳,单单从外观来看,就会其他认为坐在车内的人身份不低,而更重要的是价格基本在60万以内,即使事业刚起步,也能够买来充当门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