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上市新车率先看,这三款产品力出众,价格合适值得入手

行业
2021
03/02
22:01
钟叔驾道
分享
评论

来源:钟叔驾道

已经过完春节,进入三月份后各个汽车品牌也开始紧锣密鼓地推出新产品,加大营销力度。对于新年想要买车的朋友来说开始关注新年发布的新车,在三月份有三款新车将要上市,而且都很值得期待,买不买看一看还是很有必要的,价格如果合适入手还是很划算的。

林肯航海家

第一款是林肯航海家,它要在三月份上市,而且国产版的高配车型很不错,搭载了V6的2.7T发动机,是不是很惊喜呢,作为中级suv,有这样强大的发动机,相信开起来会绰绰有余,目前了解到的预售价是33.08-48.58万元。

其中使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而且大家喜欢的是国产航海家的科技感,里面有一个12.8英寸超大中控屏,这是年轻人的最爱,并且车子搭配了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开车更轻松更安全。在动力上这台V6发动机能够带来322马力最大功率和500牛米扭矩,是不是足够有竞争力呢。

斯巴鲁傲虎

第二款车是斯巴鲁傲虎,这台车在海外2019年就出现了,如今国产斯巴鲁傲虎和大家见面将是全新的面孔,它走的设计路线是跨界风,将suv和旅行车进行了结合,提升了车子的实用性。

从外观看这台全新的斯巴鲁傲虎很注重设计的精致感,这也是为了迎合现代的审美要求,毕竟年轻人喜欢科技感和现代感,它的内饰现在还看不到,只能够等待未来上市了,不过海外版的内饰还是不错的,未来国产版本应该会有很大提升,否则很难在如今的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它搭载的发动机有2.5L自吸还有2.4T的涡轮增压,未来进入国内的应该是2.5L自吸版本,可以带来124kw最大功率和252牛米扭矩,而且会搭配四驱,这是一个亮点。

奔腾T55

第三款车是奔腾T55,它的定位在T33和T77之间,作为紧凑suv它想要获得市场必然要重视自己的设计感,而且价位也是一个关键点。从奔腾T55的设计上看它增加了辨识度,车子内部的驾驶座舱设计比较特别,环抱式设计还有两块大尺寸液晶屏提升了车子的高级感。

奔腾T55搭载了1.5T的发动机,可以提供124kw最大功率和258牛米扭矩,还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也有朋友了解到未来奔腾T55可能会有1.2T发动机版本,小排量作为日常家用更省油其实也有一定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