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极星版上市 比普拉多硬派 售价36.88万

行业
2021
03/02
22:00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硬派和价格之间,似乎总是关联性很强,也让一部分人望而却步,这玩意是好,但是太贵。不过从哈弗的H9开始,不仅仅是对于国产硬派越野车实力的刷新,更是在价格上的下探体验。哈弗H9问世之后的热度就一直不见,这一次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也来“凑热闹”,预售价格36.88万,并且限量只有99台。

先声明一下,罗伦士三个字并不是哈弗专门想出来的新名,而是国际高端改装品牌,专门为了让车辆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次尝试。在2020年的阿拉善首发之后,这款车就一直备受瞩目,现在的TA终于来了。

跟之前的改装风格不同,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并不是对于车辆进行创造,而是对目前已有的品牌内涵进行深化和延伸。哈弗H9本来就是一款充满了野性的车子,在罗伦士的手下,TA采用了红色和灰色碰撞的车身,前进气格栅原本是横向镀铬装饰,现在已经是黑色设计。进气格栅中间那个“HAVAL”还是依然,车身侧面增加了黑色的防擦饰板,车顶也有了黑色的行李箱和照明灯,这两件东西的加入,对于运动风格的加持那是相当给力的。

具有更强大的越野能力,大尺寸的全地形越野轮胎必不可少。因为轮胎的变大,所以悬架系统也升高了2-3英寸,这对于强化减震系统起到很大的作用,当然也是为了更加适应变化莫测的越野路况。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本的内饰在功能上并没有什么增加,但是对于全车大面积采用Nappa真皮和Alcantara材料进行覆盖,以提升档次感这件事儿,消费者还是愿意买单的。8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四幅多功能方向盘,还有换挡拨片和定速巡航功能,看来现在玩硬派的越野车也必须注重科技感了。

双炮筒设计的仪表盘,和当年丰田凯美瑞如出一辙。屏幕显示的效果细腻。车型还增配了装箱大灯和大灯清洗功能,以及显示海拔、气压、指南针和坡度等越野信息,这点应该是很贴心了吧。

动力上的TA还是2.0T发动机,配备了前后三把锁和坦克掉头等功能,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采埃孚变速箱,估计进藏是没有问题的。

鬼斗车观点:说一下TA的外观,是那种一眼就和普通H9不一样的味道,并且这种外观是经过正规审批可以合法上路的。更粗狂,底盘更高的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你可还喜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