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2月销量大涨689%!新轿车ET7明年一季度交付,比Model S还大

行业
2021
03/02
21:56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蔚来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2月共交付新车12,803辆,其中2月交付量为5,578辆,同比增长689%。具体来看,ES8交付1,327辆,ES6交付2,216辆,EC6交付2,035辆,三款车型的累计交付量已达到约8.84万台。官方表示,今年一季度预计交付量将超2万辆,这也意味着蔚来3月计划将销售新车超7,197辆。新产品方面,蔚来首款轿车ET7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交付。

蔚来2月销量同比增689 首款轿车明年一季度交付-图1

蔚来2月销量同比增689 首款轿车明年一季度交付-图2

蔚来2月销量同比增689 首款轿车明年一季度交付-图3

蔚来2月销量同比增689 首款轿车明年一季度交付-图4

蔚来2月销量同比增689 首款轿车明年一季度交付-图5

根据规划,蔚来首款轿车ET7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交付,售价为44.8-50.6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车长为5098mm,轴距为3060mm,相比特斯拉Model S更占优势。续航方面,ET7 NEDC续航可提供500km+、700km+、1000km+三种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480kW,峰值扭矩850N·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