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上行 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如何拿下年轻人?

行业
2021
03/02
21:54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古话说:“人随春好,春与人宜”。

2021年,不经意间,春已行至,世间万物恢复生机。而在这大好时光里,很多人已经做好规划,勇敢前行,有的人好好工作,努力赚钱;还有人想在踏青出游,不负春光。

而在车市的春天里,各大汽车品牌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3月1日,北京现代旗下双雄——全新一代名图及名图纯电动在笑点频频的表演中“快乐”上市。而这两款车型将助力北京现代品牌向上而行,也拉开北京现代对B-市场的新一轮进攻。

8年前,名图率先入局B-市场,通过错位竞争优势,累计销量超75万用户。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名图,售价区间13.38-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售价区间为17.88-20.38万元。这两款兄弟车型在产品力上进行全维度升级,加入更多潮流、智能方面的元素与配置,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据悉,全新一代名图,在设计、空间以及智能配备方面都有新的突破。设计上,全新一代名图采用最新的家族元素,融入更多潮流元素,让整车看起来更时尚。当然,空间是它的一大优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2770mm,比老款车型更有优势。

在智能方面,车内的大连屏让人眼前一亮,其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能导航、能娱乐、还能完成很多线上操作,以及车家互联功能。给粉丝们惊喜的是,全新一代名图配备集成多达23项ADAS功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动力上还是很有料,1.8L MPI发动机+CVT变速器和1.5T CVVD发动机+7DCT变速器两款动力组合,能经济节油,也能火力全开,可以让年轻人兼得“鱼和熊掌”。

而兄弟车型名图纯电同样足够惊艳,整车辨识度极高,与燃油车型相比,名图纯电动车身尺寸达到4815/1815/1470mm,比燃油版车型略有优势,但2770mm的轴距与燃油版车型相同。动力方面,名图纯电的数据很傲娇,520公里超长续航优势明显,低电量状态下充电12分钟可续航100公里的充电表现,可以满足车主一天的出行需求。

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这两款车型在产品力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可以说对于90后、95的消费者有极大的吸引力。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不光在产品上进行焕新,而且,在营销上,北京现代也与年轻人走得更近,不断通过抖音、快手、头条系、腾讯系和百度系等方式与年轻人深度共振。

鬼斗车观点: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只是一个开始,在HSMART+品牌战略的统领下,北京现代将推出越来越多的新产品、新技术,驱动了品牌的年轻化、潮流化。那么,看过这两款北京现代的新车后,粉丝们动心了没?给鬼哥留言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